再次挑戰 自殺突擊隊魅惑女巫超模卡拉 Cara elevingne 超立體西方妝容! 

四色遮瑕修容盤果然很強,不過我覺得眼影盤更是美翻天,而且大地色系超實用!

超模卡拉_42.jpg

 

本篇妝品為婕洛妮絲贊助提供。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最知名的產品就是號稱【賓士小三盤】的完美三色遮瑕盤,

據說至今已經賣出超過 19 座 101 那麼高的數量了!! @@

最近新推出【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多了更淺的一色,能夠更輕鬆打造超模般的立體混血顏!

 

超模卡拉_02.jpg

 

這次除了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以外,還收到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水誘光亮采唇膏(Q05熱情艷紅)

三合一立體眉型筆BP3/深棕柔煥雪膚兩用粉餅(P2/嫩白膚)

這系列的外盒包裝都是霧面黑加上燙銀 logo,很有質感...

 

超模卡拉_01.jpg

 

今天的任務就是從扁臉鳳眼的花木蘭,變身濃眉大眼的超模卡拉,老實說我跟她真的差很大阿...

 

超模卡拉_03.jpg

 

超模卡拉的金字招牌當然就是她那又粗又濃的眉毛,還有她很常畫的妝容就是大地色眼影和紅唇~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時覺得她的妝也太誇張了吧!但其實這幾年好像很流行耶...

之前參加很多品牌活動或是開幕酒會之類的,都會看到有人真的這樣畫! @@

 

超模卡拉_04.jpg

 

哦哦哦不小心蒐集到這麼猛的照片,所以我也不小心仿了一下ㄎㄎ...

 

超模卡拉_05.jpg

 

話不多說,立即來看上妝過程,

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可以說是 完美三色遮瑕盤 的進化版,

多了右上角最淺的米黃色,更能輕鬆打亮T字部位~

而且從 SPF15/PA★★★ 進化為 SPF35★★,還送專業兩用遮瑕刷!

這個修容盤的質地非常滑順,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好推好塗抹,擦完也不會乾乾的...

 

超模卡拉_30.jpg

 

我是直接用最淺以及最深的兩色,

普通的妝容當然可以不用這麼極端,除非你的臉真的很平......

 

超模卡拉_31.jpg

 

不過如果底妝有認真做修容,其他部分也要認真畫,不然會很怪 XD

 

超模卡拉_32.jpg

 

眉毛我用三合一立體眉型筆BP3/深棕畫完後感覺如下,

 

超模卡拉_33.jpg

 

我覺得顏色不夠深,且沒有超模卡拉那種根根直豎的感覺,所以又用咖啡色的眼線液筆做了補強...

眼妝的部分真的大推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大地色的眼影真的很實用,

這盒的珠光都很美、刷子刷起來超舒服~

 

超模卡拉_34.jpg

 

畫法如下圖,要好好學起來呀,這個畫法能讓眼睛更立體有神~ 

 

超模卡拉_35.jpg

 

雙眼皮以及假睫毛貼法,我做成 GIF 動畫唷~

我用的雙眼皮貼也是婕洛妮絲他們家的,已經買了很多包了,不過我不是用附的膠,是另外用假睫毛膠來黏

 

超模卡拉_40.gif

 

戴上假髮、擦上唇膏、畫上鼻孔(被打),超模卡拉就完成啦~! 

這支水誘光亮采唇膏(Q05熱情艷紅)也很滑順好塗,光澤度和保濕度也都不錯~

 

超模卡拉_25.jpg

 

沒想到五官底子跟超模卡拉差很大的我,在完妝後也能滿有一回事的耶! 

p.s.眼珠是P的別再問我是什麼牌子的隱眼啦

 

超模卡拉_22.jpg

 

別的不說,真心覺得眼妝滿美的!

沒有大地色眼影的人真的可以敗一下這盒,共有 12 色,一盤就能搞定超多妝容!

 

超模卡拉_28.jpg

超模卡拉_21.jpg

 

修容也好重要,生完後又回到肉肉臉的我,因為雙頰打了修容,也能營造出這種骨感的 fu !

 

超模卡拉_06.jpg

超模卡拉_41.jpg

 

刺激的來惹~

 

超模卡拉_07.jpg

 

經典的口紅廣告當然也要仿了一下,但因為相機不夠廣角,所以只拍得到胸口啦...

 

超模卡拉_23.jpg

超模卡拉_26.jpg

 

這個妝是為了仿西方臉孔、而且為了拍照畫的,所以下手會比較重一些,

若你是平常出門要畫可以參考這一篇:[妝容] 男人都愛偽素顏 ♥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完美三色遮瑕盤

婕洛妮絲遮瑕膏_27.jpg

偏好歐美系妝容的就盡量下手吧不要怕! XD

 

超模卡拉_20.jpg

 

好喜歡下面這張,眼影的光澤度和臉頰的修容都很美...

 

超模卡拉_24.jpg

超模卡拉_29.jpg

 

我是覺得沒有用過完美三色遮瑕盤的人‏可以直接跳級試試立體四色遮瑕修容盤,

畢竟多了一色真的能夠打造更立體的妝容~

直接當成遮瑕膏遮色力很強,加點乳霜調成粉底液來用也很棒!

 

超模卡拉_27.jpg

 

 婕洛妮絲官方網站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