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被 belif 的產品驚艷到! belif 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應該是近期最愛的底妝產品了!

清透自然、光澤度美翻,就像隨身攜帶蘋果光一樣,而且我覺得出點油後補妝竟然更美更奶油肌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9.jpg

 

北市衛廣字第105100656號

本篇為 belif 試用邀稿。先跟大家報一個好康!

周年慶期間消費滿 $6800 就可以獲得這個好搭又實用的 都會甜心水桶包(寧靜藍)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1.jpg

 

belif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斗篷草炸彈霜,它的好評我想不用多說,用過的都說讚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就是擁有以炸彈霜為基底的保濕配方,

光澤度美到炸掉,而且補妝後竟然更美,真心大推!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9.jpg

 

belif 誕生於英國,前身是草本專家 Duncan Napier 於 1860 年在愛丁堡設置的第一家藥草醫務所【Napiers】

他利用傳統的萃取方式製作配方,他的草本保養品專賣店至今仍在蘇格蘭,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藥草專門店!

而韓國製造商採用了 Napiers 的美顏護膚配方,開發了純淨天然的產品,

並於 2000 年創立了 belif 這優質的韓國美容品牌~

【belif】的品牌名字來自於【信任(believe)】,品牌哲學秉持樸實、誠實、真實的 herb 製造秘方,

他們家的產品都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成色素,且不含合成防腐劑成分

將 150 年延續至今的傳統草本秘方傳達給客戶 

這次除了好用到炸掉的 belif 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 之外,還有 西洋蓍草抗皺無痕系列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9 (2).jpg

 

自從生了小孩以後,感覺瞬間老了十歲,但是你知道嗎? 除了生小孩之外,如果你:

 長時間盯著螢幕

 習慣熬夜,每天睡不到6小時

 喜歡用手托下巴、擠眉弄眼

 長期戴隱形眼鏡、假睫毛

都會讓【初老症狀】提早來報到! 

而這個【西洋蓍草抗皺無痕系列】就是為了抗初老而設計的機能性產品~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6.jpg

 

【西洋蓍草抗皺無痕系列(The true decoction)】是 belif 與英國愛丁堡皇家植物園共同研究,

嚴選出 3 種抗老草本成份(Anti-aging Herb)

 拳參:可調整肌理、緊緻及潤澤肌膚,並減緩皺紋產生
 鶴金梅:強化肌膚防護力、緊緻肌膚
 毛蕊花:強化肌膚防禦能力,延緩老化速度

且為了從草本植物的根部或籽、皮等堅硬部位更有效地取得精華成分,

需經過長時間的浸泡、熬煮、過濾,才能萃取出有效的濃縮成份。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7.jpg

 

這罐西洋蓍草緊膚彈力精華,萃取自野生山藥(wild yam)的草本皂素,

可針對肌膚的皺紋線條,將表皮層的肌膚障壁緊實填補,

不僅修護臉部線條、告別鬆垮危肌,更讓肌膚看起來彈潤豐盈~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8.jpg

 

真空瓶包裝能夠確保產品不受汙染,壓一次的量正好可以擦全臉~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9.jpg

 

質地是非常水潤的半透明乳液狀,

味道一如 belif 系列產品,非常清新自然的草本香氣,我很喜歡!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0.jpg

 

延展性很好,可邊塗邊按摩,緊緻效果更好!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1.jpg

 

吸收後清爽不黏膩,有種緊實的感覺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2.jpg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記得脖子也要擦歐!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1.jpg

 

同系列另一個產品是西洋蓍草無痕智慧筆,

含有羅勒(Basil) 萃取具有豐富的維生素A前驅物質--β胡蘿蔔素(β-carotene)成分,

給予天然抗皺效果,集中護理受細紋困擾的肌膚。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7.jpg

 

belif 的包裝都簡約清爽又有質感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3.jpg

 

可於剛剛的西洋蓍草緊膚彈力精華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局部,再用手指輕拍至吸收即可~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5.jpg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4.jpg

 

軟管狀的包裝搭配細緻開口,可以輕鬆擠出適量保養品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6.jpg

 

質地是濃郁的乳霜狀,氣味和西洋蓍草緊膚彈力精華很像,都是自然的草本芳香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7.jpg

 

感覺非常滋潤且保濕~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38.jpg

 

建議可以擦在例如眼周等容易老化有細紋的地方,抗皺效果更明顯~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2.jpg

 

其實除了剛剛上面講的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壓力會造成初老症狀提早報到以外,

現代的環境變遷如:氣候不穩、空氣汙染、紫外線增強等也是肌膚老化的主因!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0.jpg

 

對我而言,我覺得 belif 的產品像是在幫肌膚做森林浴,

他們家的產品都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成色素,且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能夠讓肌膚獲得真正的休息和修復,上下圖是使用一週的前後對比,肌膚真的明亮且緊緻很多!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3.jpg

 

坦白說我真的有用不完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有些產品試用完後就被我送人了,

但 belif 總是在我的化妝台上佔有一席之地!

 

接下來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慕斯水炸彈氣墊粉底】

這塊氣墊粉底裡頭含有紫草葉萃取,能防止肌膚問題且能收斂肌膚,

並具有防曬、亮白、遮瑕、保濕、改善皺紋等功效多合一,是具有保養功能的機能型底妝,

能夠越拍越能怦出水‧彈‧光的美妙亮澤!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0.jpg

 

一盒裡面除了完整的一塊氣墊粉餅帶粉盒、粉撲外,還再附一個粉蕊! C/P 值超高!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1.jpg

 

它的防曬係數可是 SPF50+/PA+++ 歐!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2.jpg

 

很少看到粉盒做得如此有設計感又有個性!

不愧是英國血統,上面有我懷念的大笨鐘、西敏寺、雙層巴士、格林威治阿阿!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3.jpg

 

共有三色,我選的是 #自然明亮,氣墊粉餅有三個色號可選真的是大加分!

它擁有以炸彈霜為基底的保濕配方,並添加紫草葉成份,能維持長時間水潤飽滿~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4.jpg

 

高密度記憶型泡棉墊粉撲,服貼度高,可均勻且輕透的塗抹於肌膚,打造不結塊且自然的妝感,

能夠越拍越能怦出水‧彈‧光的美妙亮澤!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5.jpg

 

這塊拍起來很清透、光澤超美,而且質地細緻、不易卡粉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26.jpg

 

妝感很透,但基本的遮瑕還是有的,下圖是下巴素顏,有一顆泛紅的痘痘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4.jpg

 

多拍一層氣墊粉底後泛紅就不明顯了,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5.jpg

 

我覺得遮黑眼圈也很厲害,明明是很裸妝的感覺,但黑眼圈遮得住!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6.jpg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補妝後光澤度竟然更美!

上下這兩張都是剛完妝時拍的,這時的妝感已經很棒了,但我沒想到補妝後更棒...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17.jpg

 

完妝後約六小時,歷經跟朋友吃飯、逛街、看中醫拔罐滿頭大汗,出了些油但是妝沒花,

於是我回家後決定直接補妝後再補拍一些照片,沒想到光澤度比之前更美! @@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8.jpg

 

除了原本用眼線液筆畫的下睫毛被我抹掉了之外,重新補妝後黑眼圈遮得更好了,但妝感依然很清透!

而且我發現竟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我也看到其他人說補妝後更顯奶油肌呢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5.jpg

 

是說這個金屬髮圈我之前髮量太多一直圈不起來,

結果現在竟然因為產後掉髮掉到頭髮都變小把,就可以用了...到底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belif炸彈氣墊粉餅_02.jpg

 

周年慶期間消費滿 $6800 就可以獲得這個好搭又實用的 都會甜心水桶包(寧靜藍) 歐!

詳細的活動辦法依櫃姐說明為主,建議大家可以親自靠櫃,除了可以當場體驗產品外,

專櫃會員享有入會禮、每月會員禮(都是10ml以上體驗瓶,有時還有20ml)、生日禮、護膚服務等等 

 

 Yahoo促銷活動

 belif粉絲團

 

本篇也會送出【西洋蓍草緊膚彈力精華攜帶瓶+無痕智慧筆體驗包】共 2 名!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在該篇 FB 留言選你的理由,有心人才會中獎,只催開獎的人很抱歉我不會抽喔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記得回 FB 留言,不然中獎無法通知你喲~ 

會抽出 2 位幸運兒,10/11 截止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