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後期到現在我已經約莫半年沒有下廚了...因為根本沒有體力和時間阿阿...><

這次多虧了大同智慧AI電鍋,讓我在塔口醬收涎趴當天順利變出一桌好菜,好吃又簡單! 

大同智慧AI電鍋_36.jpg

 

我跟社長都是喜歡下廚的人,但懷孕後期開始我因為行動不便就很少自己做飯了,

塔口醬出生後,更是每天都在餵奶哄睡換尿布和忙碌工作中度過,有時根本連自己吃了些什麼都記不得...

這次趁著收涎趴的機會順便做了一桌菜,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最難的只有切肉(因為手沒力)...XD

一家人能一起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真的很幸福 

 

大同智慧AI電鍋_19.jpg

 

本篇為大同試用邀稿。

我家一直都是大同的忠實用戶,後面那台綠色的傳統大同電鍋是我媽送我的禮物,月子用來燉湯熱飯超方便!

好可惜那時不知道大同有【幸福成家新婚方案】,不然就更省了,符合條件可以再打89折欸...

新婚小夫妻記得去申請阿  http://goo.gl/W35JBO

 

大同智慧AI電鍋_07.jpg

 

這次試用的是超科技、可以 wifi 遙控的大同智慧AI電鍋,

外觀時尚、微電腦智慧控制面板、304不鏽鋼材質、七段智慧烹調模式(面板有顯示)、

預約定時、鍋體厚度增加保溫蓄熱效果加倍、煮飯時也不怕燙! 

 

大同智慧AI電鍋_02.jpg

 

首創微電腦控制搭配 LCD 顯示面板 / 4 重溫控保護裝置 / 直覺式動態烹調顯示 /

7 道智慧烹調系統(快煮 / 精煮 / 煲湯 / 糕點 / 加熱 / 湯粥 / 燉煮)

3 層隔熱結構設計達到熱隔絕效果 / 2 組預約定時 / 最適保溫溫度設計 /

簡約時尚外觀 / 人性化按鍵設計 / 2 段式火力控制精準掌握烹調溫度

 

大同智慧AI電鍋_03.jpg

 

除了電鍋本體以外,還有配件:內鍋鍋蓋、蒸架、飯匙、量杯,

另外也有一張WIFI電鍋設定說明書,照著做就能把電鍋與APP連線設定完成

 

大同智慧AI電鍋_04.jpg

大同智慧AI電鍋_05.jpg

 

除了有預約功能,讓你在睡前預約早餐加熱的時間,起床就有熱呼呼的早餐可以吃以外,

最特別的是這個電鍋還能用手機 APP 遙控!

 

大同智慧AI電鍋_06.jpg

 

每一個大同WIFI電鍋都擁一個專屬 QR code,

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將手機與電鍋輕鬆配對。

第一步:下載大同電鍋食譜 APP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atung.clab.myapplicationtest

第二步:掃描電鍋上的 QR code 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科技廚房囉!

不過這個 APP 目前只提供 android 系統下載,所以有時在更新食譜時要稍等一下...

 

大同智慧AI電鍋_29.jpg 大同智慧AI電鍋_37.jpg

 

 這個 APP 除了用來與電鍋連線外,最重要的是它有琳琅滿目的食譜,而且都簡單又好吃!

 

大同智慧AI電鍋_31.jpg 大同智慧AI電鍋_33.jpg

 

看到喜歡的食譜還可以加入【我的收藏】,以後要煮再翻出來看就很方便~

還有【預備蒸煮】的欄位,例如明天有訪客要來,先想好菜色放進預備烹煮,隔天照著煮就不會手忙腳亂!

 

大同智慧AI電鍋_39.jpg 大同智慧AI電鍋_32.jpg

 

我覺得最棒的是【購買清單】的功能,

我每次買菜都要自己在手機備忘錄裡面列出所有要買的東西,不然一定會忘東忘西...

大同電鍋食譜 APP 貼心的做了購買清單,還能設定手機鬧鈴提醒,這樣買菜就不怕零零落落啦!

 

大同智慧AI電鍋_10.jpg

 

看到食譜裡面有我愛吃的【蜜汁東坡肉】時真的是眼睛一亮阿!

我雖然很愛東坡肉,但因為知道它做起來費時費力,所以從來沒有做過...

沒想到用大同智慧AI電鍋竟然能輕鬆做出來,而且火侯足夠、肉質軟嫩入味,超級好吃! 

 

大同智慧AI電鍋_30.jpg

 

看著大同電鍋食譜 APP,真的很驚訝東坡肉的作法可以這麼簡單,

最難的就是切肉了,因為媽媽手很痛沒力...XD

 

大同智慧AI電鍋_08.jpg

 

大同電鍋食譜 APP 的作法步驟都寫得很清楚,圖文並茂,

就算以前不會做菜,只要看著做就能輕鬆完成~

 

大同智慧AI電鍋_11.jpg

 

要切的食材只有帶皮三層肉、薑片、蔥段而已

 

大同智慧AI電鍋_09.jpg

 

肉先燙過去血水以後,用薑片和蔥段鋪底,放入肉塊,然後倒入調味醬料

(所有食材的分量在【大同電鍋食譜 APP】裡面都很清楚,大家可以直接下載來看)

 

大同智慧AI電鍋_12.jpg

 

外鍋加兩杯水~

 

大同智慧AI電鍋_13.jpg

 

選擇【燉煮】模式之後按開始,就可以完全不用在旁邊看著爐火,輕鬆去做自己的事了!

燉煮模式兩杯水大約是 1.5 小時,第一輪煮完之後食譜中還有一個步驟,

就是將食材盛入砂鍋、淋上蜂蜜,然後外鍋再倒兩杯水、再燉煮一次...

但是我家砂鍋放不進這電鍋裡面阿,所以我就沒換砂鍋,直接倒蜂蜜再燉一次而已...

 

大同智慧AI電鍋_20.jpg

 

最後燉完如果湯汁還很水,講究一點的話可以再放入一般鍋中用小火收汁一下,東坡肉會更晶瑩剔透歐!

 

大同智慧AI電鍋_15.jpg

 

說真的當我看到成品跟餐廳賣的東坡肉一模模一樣樣、而且味道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時候,真的好感動阿!

沒想到忙碌的新手媽媽也能輕鬆做出這道費工的大菜,社長和我爸媽都吃得讚不絕口!

 

大同智慧AI電鍋_17.jpg

 

自己做菜也比外食安心多了,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物,口味也可以照自己喜歡的調整~

 

大同智慧AI電鍋_14.jpg

 

旁邊的青江菜只是稍微燙一下而已,但是沾上東坡肉的肉汁就超級好吃阿!

 

大同智慧AI電鍋_16.jpg

 

據說是因為大同智慧AI電鍋有兩道火力控制,能夠模擬瓦斯大小火控制,讓煲湯燉肉更軟嫩入味~

 

大同智慧AI電鍋_18.jpg

 

第二個讓我眼睛一亮的食譜是這個【秋の栗子炊飯】

最近天氣開始微涼有秋意了,感覺就是要吃這個栗子炊飯阿!

 

大同智慧AI電鍋_40.jpg

 

這道最辛苦的也只有切肉而已 XD

 

大同智慧AI電鍋_21.jpg

 

雞肉先醃過以後就連同米一起全部丟進鍋裡,浸泡 30 分鐘後再煮

詳細作法請大家自己下載大同電鍋食譜 APP 看喲~

 

大同智慧AI電鍋_22.jpg

 

外鍋倒入 2 杯水,選擇【精煮】按下開始鍵就好了!

烹調時間大約 1 小時

 

大同智慧AI電鍋_23.jpg

 

精煮的時間已經包括悶飯時間,所以當嗶嗶聲響起就是煮好了,不用再悶囉~

 

大同智慧AI電鍋_24.jpg

 

栗子飯起鍋後可以撒上芝麻及蔥花更提味~

 

大同智慧AI電鍋_26.jpg

 

秋天就是要吃栗子阿!

 

大同智慧AI電鍋_27.jpg

 

其實光是這道飯就料多豐富又營養了,煮法又很簡單~

 

大同智慧AI電鍋_28.jpg

 

真心覺得大同電鍋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電器,也是料理傻瓜的好幫手,

大同智慧AI電鍋更加科技化和人性化,讓忙碌的媽媽們也能輕鬆為家人準備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大同智慧AI電鍋_25.jpg

 

大同除了wifi電鍋還有出一系列智慧家電,還有智慧生活門市可以體驗操作!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大同智慧生活館

            大同智慧AI電鍋WiFi升級

 

本篇也會送出【大同3C門市消費商品折價券500元】2 名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在該篇 FB 留言選你的理由,有心人才會中獎,只催開獎的人很抱歉我不會抽喔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記得回 FB 留言,不然中獎無法通知你喲~ 

會抽出 2 位幸運兒,9/25 截止 已抽出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