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開賣就紅翻天的【Etude House 撕除式染眉膠】我終於也用啦!

完全就是無眉人的福音,對於忙碌的新手媽媽而言也是救星,回購率 200%! 

撕除式染眉膏_37.jpg

 

本篇為小三美日試用邀稿。

這篇完全是我在坐月子期間寫出來的,不是存稿,而且我還認真做了使用超過一週的比較圖...

為什麼要這麼拚呢? 因為我真心覺得實在太好用了!

這次收到的兩樣商品根本坐月子必備,真心推薦給各位新手媽媽(當然不是媽媽也可以用!! XD)

除了【Etude House 撕除式染眉膠】之外,還有【Etude House 清爽蓬鬆乾洗髮】

 

撕除式染眉膏_25.jpg

 

那麼就先來介紹紅翻天的【Etude House 撕除式染眉膠】吧!

其實從它剛推出我就好想試了,但那時懷孕中,怕影響到寶包,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忍住沒買...

現在終於生完,也更加需要了...畢竟寶包出生後真的手忙腳亂到連洗臉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化妝...

 

撕除式染眉膏_01.jpg

 

它其實有三個色號: #1 號布朗 / #2 淺棕 / #3 灰褐

不過我只有收到 #1 和 #2

 

撕除式染眉膏_27.jpg

 

包裝上都是韓文看攏嘸,不過沒關係,你只要知道

1. 塗上後至少等兩小時 2. 撕掉後可維持一週 就夠了! XD

下面就是住了月子中心一個多禮拜,好不容易有力氣下床,但卻非常憔悴的素顏照...

 

撕除式染眉膏_13.jpg

 

打開染眉膠,我覺得它的刷頭還算細,不用怕一筆塗下去太粗,

質地有點黏稠會牽絲,香味滿香的...

 

撕除式染眉膏_03.jpg

撕除式染眉膏_29.jpg

 

先在手上試色一下,我有刻意將左邊塗厚一點、右側塗薄一點,測試看看對濃淡有沒有影響,

結果是有的,所以到時畫在眉毛上,若你想要有濃淡之分,就用塗的厚薄來控制吧!

 

撕除式染眉膏_04.jpg

 

等了不到兩小時就乾了,但也有人說需要超過兩小時,可能因為我在冷氣房的關係...

邊邊有點自己翹起來,很容易撕~

 

撕除式染眉膏_05.jpg

 

上面是盒子深色的 #1,下面是盒子淺色的 #2

但我覺得實際染出來深色和淺色的差別不是很大,主要是 #1 偏紅、#2 偏黃,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頭髮染的色系來選~ 

 

撕除式染眉膏_06.jpg

 

那麼馬上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撕除式染眉膏_07.jpg

 

我選的是偏紅的 #1

我覺得這個商品真的超棒,唯一比較有挑戰性的是你需要會畫眉毛 

如果擔心失手的話,可以先稍微用眉筆畫一下外框,不會影響著色請放心~

會影響著色的是皮膚的油脂,建議塗之前先洗臉或局部清潔,

我可能因為有用乾洗手的酒精擦過,所以後來持色超久的 XD

 

撕除式染眉膏_08.jpg

 

先稍微薄塗一層以後再依照自己想加深的地方慢慢塗厚即可,

不用擔心如果塗歪了會醜一個禮拜,塗歪的當下趕快用手指或棉花棒擦掉就好,吃色沒那麼快的 

 

撕除式染眉膏_09.jpg

 

塗完後至少等兩個小時,或等到邊邊自然乾燥到有點翹起來就可以撕掉了~

 

撕除式染眉膏_14.jpg

 

我因為 24 小時母嬰同室,塗完自然是去抱塔口醬,結果她非常驚恐的看著我...XDDDD

是誰說嬰兒視力不好的? 我快被她的表情笑死了...XDDDD

 

撕除式染眉膏_16.jpg

 

我一直跟她說「我是媽媽呀」,可是要拍照她都不太想理我的感覺...

 

撕除式染眉膏_15.jpg

 

終於等到兩小時可以撕掉了,我是覺得只要有乾透就很好撕,而且只要順著毛流撕並不會把眉毛拔下來...

 

撕除式染眉膏_10.jpg

 

剛染好的樣子~

建議 24 小時內不要碰水,這樣可以持色久一點,

相反的,如果這時對哪邊不滿意,用衛生紙或棉花棒沾水還可以稍微淡化修飾一下~

 

撕除式染眉膏_11.jpg

 

撕下來的染毛膠長這樣,還有眉毛的紋路耶,超有趣的 XD

 

撕除式染眉膏_30.jpg

 

只要有染眉膠跟接睫毛,就算沒時間化妝、總是大素顏也不用怕了! 

 

撕除式染眉膏_19.jpg

 

染眉膠撕掉以後塔口醬終於乖乖喝奶了 XDDD

 

撕除式染眉膏_35.jpg

 

下面這是染完四天拍的,持色度還是非常好,手上的試色也還很明顯 XD

 

撕除式染眉膏_36.jpg

 

另外我也追蹤到染眉完第八天,手上和臉上都還是有淡淡痕跡、沒有完全退掉喔!

當然退色程度會因每個人皮膚的出油狀況、以及清潔次數而有不同,但對於沒時間化妝的人真的是很方便! 

 

撕除式染眉膏_44.jpg

 

除了眉毛以外,應該也看不出來是做月子中已經兩個禮拜沒洗頭髮的樣子吧? 

 

撕除式染眉膏_32.jpg

 

這天因為要見客,所以用了【Etude House 清爽蓬鬆乾洗髮】

不過乾洗髮真的只是救急用的,且用完反而會需要洗頭喔 

 

撕除式染眉膏_31.jpg

 

包裝一樣是看攏嘸的韓文,不過圖解倒是滿清楚的 XD

 

撕除式染眉膏_26.jpg

 

小巧的高壓噴瓶方便攜帶,推薦給油頭人,

從此不怕下午見客戶頭髮油膩膩,也不怕約會到一半瀏海一條一條!

 

撕除式染眉膏_28.jpg

 

這是原本兩週沒洗頭的樣子,其實我覺得以兩週沒洗這樣算還好的了 XD

但還是不免有些黏膩不清爽...

 

撕除式染眉膏_3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均勻噴於頭髮上後,將它揉散、抓鬆~

 

撕除式染眉膏_40.jpg

撕除式染眉膏_41.jpg

 

現場看會更明顯有蓬鬆的感覺~

不過如同一般噴霧式乾洗髮,味道有點香,而且這只能救急用,用完還是要洗頭喔!

 

撕除式染眉膏_42.jpg

 

有了這兩樣法寶,坐月子也能清爽又有好氣色啦~

 

撕除式染眉膏_33.jpg

 

個人真的大推染眉膠,像是夏天去海邊或是游泳也都不怕眉毛會不見!

對我這種無眉人來說真的是回購率 200% 的救星商品阿...

 

撕除式染眉膏_34.jpg

 

 好東西哪裡買?https://goo.gl/VAUoIt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