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年我終於也要晉升媽媽啦~ 

就算當了媽還是要美美的,AVIVA 家的保養品安全天然,孕婦也都可以使用噢!

AVIVA_母親節_12.jpg

 

本篇為 AVIVA 試用邀稿。

 文末會抽出一個幸運兒,送 $1200 美白安瓶一組,別錯過囉 

母親節不只是個孝敬媽媽的日子,也是個犒賞自己的好時機,各大品牌都會趁這個時節推出最優惠的組合 

懷孕後對於吃的用的都更加小心,保養品當然也要慎選對孕婦無害的成分,

AVIVA 的產品我用很多年了,他們家都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無論你是 敏弱肌或是孕婦,都能放心使用! 

那麼就來分享這次收到的母親節組合,>>最新的優惠組合請見官網<<

 

AVIVA_母親節_06.jpg

 

這次收到的商品有:美白安瓶 / 深度保溼乳液 (玫瑰) / 水漾防晒隔離霜

都是我用過不只兩三瓶的好物,其中美白安瓶更是在新娘保養組合裡面的明星商品!

 

AVIVA新娘保養_16.jpg

 

說到美白,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開始一樣有疑慮【孕婦能用美白產品嗎】

以下是我查到的資訊:

懷孕期間臉上、皺摺部位,如腋下、胯下、胸部容易長斑,原本有斑的位置,顏色也會加深。

此時應注意適當的防曬措施,並輔以適合的純物理性防曬品。

此外,可以適度使用一般美白保養品,但常用的三合一退斑膏(A酸+對苯二酚+類固醇)則不適合用於懷孕期間。

如果要使用美白成分,建議孕媽咪選擇維他命C、熊果素為主的保養品。

懷孕期間可使用含果酸或水楊酸的保養品,但不適合進行高濃度的化學換膚處理

AVIVA 的美白安瓶不使用 A 酸及果酸,而是選用溫和的傳明酸和新一代嫩白因子,孕媽咪也能放心使用! 

 

AVIVA_母親節_01.jpg

 

AVIVA 美白安瓶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如果你像我一樣懶的話,我是直接拿它來代替化妝水啦 XD

美白安瓶不使用 A 酸及果酸,而是選用溫和的傳明酸和新一代嫩白因子,能幫助嫩白以及淡斑~

 

AVIVA新娘保養_12.jpg

 

特別使用深色玻璃瓶及完全密封的小容量安瓶包裝,確保每一滴精華在使用前都是最佳狀態!

 

AVIVA_母親節_02.jpg

 

比水濃稠一點的凝露狀,非常水潤好推開、好吸收,吸收後非常清爽~

 

AVIVA_母親節_03.jpg

 

我想我孕期沒有變成花花臉有很大部分都是美白安瓶的功勞,

因為其實初期我皮膚也變得很不穩定、容易長痘痘、且痘疤比之前更難消...

但後來持續使用美白安瓶後痘疤的狀況就變好了,有用真的有差!

 

AVIVA_母親節_07.jpg

 

再來是保濕兼美白的 深度保溼乳液 (玫瑰)

 

AVIVA_母親節_08.jpg

 

同款也有出紫羅蘭,之前收到試用時我一度想說該不會只有香味上的差異吧...XD

不過 AVIVA 非常細心的附上資料,並說明這兩支產品不同的訴求和特質,

也建議可以早上使用紫羅蘭晚上使用玫瑰~

不過由於我想確切的了解它們的差異,所以我有分別單獨使用了各半個月~

 

AVIVA紫羅蘭_19.jpg

 

簡單來說,紫羅蘭比較滋潤、玫瑰比較清爽,其實我個人反而會想倒著用耶...XD

因為早上通常除了乳液外還會再擦防曬、上妝,玫瑰比較清爽,擦起來沒什麼負擔...

而像我對保養這麼懶惰的人,通常都想一瓶搞定,晚上就擦滋潤度高的紫羅蘭,就不用瓶瓶罐罐啦... ̄▽ ̄

下圖應該就可以明顯看出兩者質地的不同,都很水潤,不過紫羅蘭比玫瑰濃稠一些!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2.jpg

 

使用玫瑰香味的保養品真的會讓心情變好~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5.jpg

 

盒子上一樣是美美的浮雕,玫瑰的圖案好浪漫,整個捨不得丟掉...XD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4.jpg

 

主要成分如下:(中市衛粧廣字第10106566號)

★ 水合六胜肽Diffuporine TM (Acetyl Hexapeptide-37)
 強化肌膚的滋潤度。為肌膚築起天然的保濕渠道水通道蛋白,

 完美發揮平衡水分含量和屏障功能(Barrier function),水潤柔軟肌膚,散發明亮光澤,達到最佳狀態。

★ 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及玻尿酸鈉
 涵水保濕肌膚,同步鎖水,潤澤水亮。

★ 草本萃取淨白複方精華CLAIR BLANCHE-II
 萃取自芍藥根、黃芩根及虎耳草等草本植物精華。

★ 嫩白成分—乙醯酪胺酸、熊果素、穀胱甘肽、維他命C衍生物
 肌膚由內至外進行全方位黑色素機轉控制,達到嫩白效果。

★ 極緻白皙因子—β-White™ 肌因淨白12胜肽(Oligopeptide-68等)+Melaclear2(Sutilains等)
 以最佳比例調和,提升肌膚深層的嫩白力,全面散發透亮。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13.jpg

 

好壓好控制的真空瓶,

真空瓶也能防止保養品倒流、避免裡面的東西被汙染喲~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11.jpg

 

稍微比紫羅蘭水潤易流動~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8.jpg

 

一樣吸收迅速,且非常乾爽,油肌人一定會超愛!!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9.jpg

 

這瓶我甚至會等它吸收後再擦一次,都還覺得很清爽!

我覺得很適合輕齡肌或偏油的肌膚,若本身肌膚很乾,就要再上個霜類什麼的喲~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10.jpg

 

AVIVA 家的產品我用過很多很多了,一向都給人自然純淨無負擔的感覺,

香味也很淡雅舒服,整個就會讓人覺得保養是一種享受!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7.jpg

 

對於保養這件事我真的很懶惰,但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肌膚有好好呵護真的會有差!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6.jpg

 

肌膚狀況好,上妝的妝感才會漂亮,

若是保濕沒做好,底妝就會不服貼,相信沒有人喜歡掉漆的妝吧...

 

AVIVA深度保濕乳液_03.jpg

 

紫羅蘭和玫瑰兩罐都很好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或是早晚搭配著使用喲~

 

AVIVA_母親節_10.jpg

 

美白要做好,除了選對保養品外,防曬也非常重要!

 

AVIVA_母親節_09.jpg

 

這瓶 水漾防曬隔離霜 保濕度和遮瑕度都很不錯!

 

AVIVA防曬_19.jpg

 

SPF 30,PA+++

 

AVIVA防曬_20.jpg

 

小巧的開口和軟管設計,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

 

AVIVA防曬_23.jpg

 

質地比水漾身體防曬乳來得濃稠~

 

AVIVA防曬_21.jpg

 

遮瑕度很不錯,也很容易推開、推勻,且不會有泛白的現象!


AVIVA防曬_22.jpg

 

防水度也很高,這罐之前我去玩水也有擦,都沒有糊掉唷! 

 

AVIVA防曬_24.jpg

AVIVA防曬_25.jpg

 

肥皂就可輕鬆卸除,不過塗在臉上建議還是先使用卸妝產品會更好喔!

 

AVIVA防曬_26.jpg

 

這罐潤色效果真的很不錯,一般我都是單擦這罐就出門了,

除非有重要活動需要全妝才會另外再使用粉餅...

 

AVIVA防曬_02.jpg

 

35 ml 才三百多塊,簡直是臉部防曬中平價又好用的明星商品!

 

AVIVA_母親節_04.jpg

 

臉上實擦,潤色度好,又不會有泛白現象!

 

AVIVA_母親節_05.jpg

 

擦完防曬後再上粉餅化全妝也不會悶悶的~

 

AVIVA防曬_03.jpg

AVIVA防曬_09.jpg

 

之前去花蓮田野間跑跑跳跳也是擦這兩罐~

 

AVIVA防曬_17.jpg

 

太陽很大、又是剛下完雨的悶熱天氣,但是臉和身體都沒有糊掉唷~

 

AVIVA防曬_15.jpg

 

其實我相當的黑肉底,常常強光打來我皮膚還是很不吃光...orz

但是擦了水漾防曬乳液之後皮膚的感光度就變高了,還加了自體柔焦的感覺...XD

 

AVIVA防曬_16.jpg

 

好東西哪裡買:http://goo.gl/uO2Vyd

 AVIVA 官方粉絲團

 

本篇也會送出 價值 $1200 美白安瓶一組!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分享時加上【AVIVA 母親節組合超划算】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記得回 FB 留言,不然中獎無法通知你喲~ 

會抽出 1 位幸運兒,5/2 截止喲~ 已抽出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