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家正宗日本來的日系美睫美甲,手法細緻舒適、價格實在、店裡美到炸、周邊又超方便!

附近除了阪急、微風信義、還有許多美食,享受完貴婦級的美睫美甲後還能去逛街喝下午茶,實在太幸福 

Fleur信義_41.jpg

 

Fleur Nail & Eyelash Salon 在東京新宿、澀谷、池袋、橫濱等各大車站附近都有分店,

台灣第一家店開在東區,現在中山以及信義都有分店,我去的是位於市政府站、阪急百貨對面的信義店,

他們 2015 年 12 月才剛開幕,我之所以這麼早知道是因為我很愛的一位美睫師被挖角來這兒,

正好這邊對我來說交通非常方便,所以我就跟著她跳槽啦! >//////<

Fleur Nail & Eyelash Salon 就在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右後方巷子走 10 秒鐘就看到了...

對面就是有名的【世界的山將-夢幻雞翅】,下圖右那個夢幻的水藍色店面就是 Fleur

 

Fleur信義_01.jpg

 

世界の山ちゃん在日本當地有 76 間分店,是到名古屋必吃的夢幻雞翅,

超難定位的烤鴨名店【宋廚】也在前面而已,我來的時候先到阪急樓下吃了【添好運】而且不用排隊,

這邊真的可以說是美食的天堂阿!

 

Fleur信義_02.jpg

 

Fleur Nail & Eyelash Salon 信義店超美超夢幻,外面還有小小庭院 

 

Fleur信義_03.jpg

 

推開門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尖叫...

對不起水晶燈太閃亮了拍不清楚,我好想把我家裝潢成這樣阿! >///////<

 

Fleur信義_04.jpg

 

進門後要先換拖鞋,木質地板就像家一般的溫馨...

 

Fleur信義_05.jpg

 

這邊美睫、手部美甲、腳部美甲及保養都可以一起做,簡直就是貴婦的享受,而且很節省時間!

 

Fleur信義_06.jpg

 

廁所也相當貼心雅致,連垃圾桶都是自動的,真的不愧是日系企業!

 

Fleur信義_11.jpg

 

庭院的光照進小小陽台超美的~

 

Fleur信義_07.jpg

 

除了一樓以外還有地下室,好想把這整面牆還有沙發搬回我家噢噢噢! 

 

Fleur信義_08.jpg

 

地下室還有大明星般的梳化室,讓你接完睫毛不用擔心頭髮塌了,在這邊可以輕鬆整理~

 

Fleur信義_10.jpg

 

店裡每一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停下來細細欣賞...

 

Fleur信義_09.jpg

 

美甲的作品都超細緻、超有質感,而且都很特別~

 

Fleur信義_17.jpg

 

這是他們的過年主打款,每一款都好美呀...

過年前的檔期一向都很滿,想要趁年假前變美的同學要趕快預約囉!

 

Fleur信義_20.jpg

 

婚紗款也是,每一個都好想做在自己手上...

 

Fleur信義_21.jpg

 

下面是含保養只要 1790 的設計款,

們家保養非常舒服而且很厲害,還會敷超酷的蜜蠟,我這次也有做,等等會介紹~

 

Fleur信義_18.jpg

 

當然若妳在雜誌或別的地方有看到中意的也可以拿去給他們參考,

他們的水鑽和小配件超齊全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把水鑽各個顏色由小到大排列出來,超專業! 

 

Fleur信義_19.jpg

 

手的部分因為我每天都要做家事,煮飯洗衣洗碗,所以就沒有做光療,只做了手部保養...

 

Fleur信義_40.jpg

 

這邊的價錢很實在,雖然不是超級便宜但也不會特別貴,若是搭配活動的話就非常划算! 

且部分超級便宜的店反而要小心它的材料來源,

畢竟睫毛和光療的膠都是使用在身體上的,若品質不好容易造成過敏喔!

 

Fleur信義_39.jpg

 

這次睫毛我接的是最輕柔自然的【西伯利亞水貂毛】 140 根,眼中加長的可愛款式~

 

Fleur信義_42.jpg

 

真心覺得 Fleur 好用心,連假睫毛都一根一根依照毛質、長度、捲度做成表格,讓你一目了然!!

 

Fleur信義_43.jpg

 

我的美睫師是副店長 Sophie,之前就很喜歡她接的睫毛,所以她來 Fleur 信義店我也就跟著跳槽了,

這邊的服務真的很親切,除了清楚詳細的資料和說明外,在接之前也會實際拿睫毛讓你看在眼睛上的感覺,

有什麼需求也都可以跟美睫師溝通,她們技術都超好!

 

Fleur信義_12.jpg

 

下面這張我看到照片時快笑死了,因為我是一邊接睫毛一邊做手部保養,所以我看不到手那邊在做什麼...

這又是我第一次敷蜜蠟,沒有想到過程竟然是將手快速泡進融化的蜜蠟裡面再拿出來,

那種感覺就像在摸驚喜箱,再加上眼睛被貼起來,她們說我表情超驚恐一定要幫我拍下來 XDDD

 

Fleur信義_13.jpg

 

敷蜜蠟的過程熱熱的、香香的,其實很舒服,不要被我的表情騙了 XDD

 

Fleur信義_15.jpg

 

一邊接睫毛一邊做手部保養好享受阿,偶而當一下貴婦真的很不錯 

而且這邊用的是很好的膠,接的時候完全不會熏眼,

日式接法是一根真睫毛只嫁接一根假睫毛,所以接起來非常輕盈、舒服沒有異物感~

 

Fleur信義_14.jpg

 

我的手平常都有在做家事所以越變越粗糙,做完保養後又回復纖纖玉手了,摸起來好舒服 >///////<

 

Fleur信義_16.jpg

 

當天戴了一個浮誇的帽子,搭配剛接好的睫毛,就算沒化妝也很有時尚感(自己講)

 

Fleur信義_35.jpg

 

我覺得嫁接睫毛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和持久度,

之前曾經接過很不舒服的,真睫毛都被黏到糾結在一起,撐不到幾天就跑去卸掉,超級浪費...orz

這邊用的是溫和不熏眼的膠,且日式接法是一根真睫毛只嫁接一根假睫毛,

接起來非常輕盈、舒服沒有異物感,因為很舒服,所以也不會想去摳它,可以維持更久! 

 

Fleur信義_34.jpg

 

西伯利亞水貂毛真的很輕盈,幾乎無感,而且很自然、很有氣質,

我個人喜歡這種感覺,勝過現在很多接得像一片毛茸茸的扇子的假睫毛 

 

Fleur信義_36.jpg

 

下睫毛我也有接,下睫毛有超級放大眼睛的效果,但不是每個地方的美睫師都接得好喔...

接不好的很容易跟上睫毛打架或卡在一起,Sophie 很厲害,推薦給大家!

 

Fleur信義_37.jpg

Fleur信義_38.jpg

 

以下是他們光療的 sampel 款,依照價位區分,想做光療的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若妳在雜誌或別的地方有看到中意的也可以拿去給他們參考~

 

$1390 設計款式:

Fleur信義_22.jpg

 

$1590 設計款式:

Fleur信義_23.jpg

 

$1790 設計款式:

Fleur信義_24.jpg

 

$1990 設計款式:

Fleur信義_25.jpg

 

足部 $2290 設計款式:

Fleur信義_26.jpg

 

足部 $2490 設計款式:

Fleur信義_27.jpg

 

還有一些美甲師的新作品,還沒歸檔的,每個都好美,所以我就拍了 XD

 

Fleur信義_28.jpg

 

要不是我要做家事又不習慣長指甲,真的好想做阿...

 

Fleur信義_29.jpg

 

他們家的寶石都超級美,而且超特別,很多是一般店家不會常備的!!!

 

Fleur信義_30.jpg

 

最近很流行的大理石紋,霧面的質感超好的!!

 

Fleur信義_31.jpg

 

這款也好美喔!感覺非常適合婚紗~

 

Fleur信義_32.jpg

 

這兩款好適合春夏,還有小貝殼也太可愛!

 

Fleur信義_33.jpg

 

真心喜歡日系店家親切的服務和細緻的手法,

而且這邊美睫、手部美甲、腳部美甲及保養都可以一起做,超級節省時間!

Fleur 又離市政府捷運站站超近,附近也很多好吃好逛的,

對我而言,安排一個下午好好享受一下真的是紓解平常工作壓力的好方法...

過年前想要變美的同學趕快預約吧,美美的過年一整年都會有好運氣歐!

 

Fleur信義店一月份特別活動~
1. 睫毛《西伯利亞水貂毛"120根"以上》
2. 手部凝膠《限定設計款》
3. 足部凝膠《限定設計款》
🔶1+2+3樣同時進行享有85折~
🔶二樣同時進行(1+2)(1+3)(2+3)享有9折

 詳見 Fleur Nail&Eyelash Salon 信義店 粉絲團

 

  店家資訊:

 Fleur Nail&Eyelash Salon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 30 秒

 電話:02-27688158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