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是我目前最豐盛且精彩的一年,所有的努力都在這一年開花結果了,

工作上嘗試了新的領域、生活上也建立了自己的家庭,現在每天都充滿了挑戰與期待! 

2015.jpg

 

在寫這篇以前順手回顧了前幾年的跨年文,發現去年也是在這個時間點把頭髮給剪了,

是說每到冬天就好懶得洗頭,因為長髮都吹不乾,用圍巾的時候也老是卡在裡面,乾脆剪短,

新造型也能讓自己有新年新氣象的感覺,大家不妨在農曆年前讓自己煥然一新,真的會帶來好運氣! 

 

2015_02.jpg

 

前幾天收到朋友從美國寄來的小禮物,現在超夯的悄悄話手環,

很喜歡這句話的意境,人生就像一場未知的旅程 Just enjoy the journey.

這不就是我今年的寫照嗎?

前幾年常常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像是在等一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的車,甚至連車號是什麼都不知道...

眼看著身旁的人一個個上車、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了,我卻還在迷惘現在走的路到底對嗎?

然而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當你開始勇敢選擇了、踏上自己想走的路時,跟你同路的車也就來了,

永遠不要怕東怕西畫地自限,前方的路雖然未知,

但只要在每一個選擇的路口確實做了當下最好的選擇,就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吧!

人生就是因為有這些好跟不好、有哭也有笑,所以才會精彩呀! :)

 

2015_04.jpg

 

2014 一整年都被關在家裡悶壞的我,2015 決定要好好溝通、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光是日本就去了三次,東京、橫濱、京都、大阪,我和社長的關係也在旅行後變得更好了,

非常推薦情侶一起旅行,意見分歧是難免,但是更能看清彼此習慣、也才有機會磨合,

健康的關係不是一方一直委屈求全,而是能夠互相尊重並且一起進步,

當兩人都有這樣的共識時才有辦法一起走下去,現在正在泥沼中的姊妹不妨朝這個方向努力歐!

 

2015_01.jpg

 

我們的婚禮也在年底圓滿落幕了,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我們都是低調的人,一切從簡,桌數也請得很少,

甚至沒請婚顧、場佈、新秘,連現代人最愛的婚禮 MV 什麼的都沒有做,

不過我們很用心準備了給父母的一段話,參與的賓客和朋友都說很感動,我們自己也超感動的 XD

但其實我跟社長的交往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順利,也是經過一年多的磨合才有現在的幸福,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結婚] 新婚小心得 ♥ 幸福的秘訣

 

2015_03.jpg

 

總之 2015 年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你付出的一切都不會是白費,只要堅持善良和努力,屬於你的自然就會到來 :)

獻給曾經和我一樣迷惘或是灰心的朋友,

2016 年也會繼續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 m(_ _)m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