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在 SOGO BR4 的 K-Palette 一日店長 & 素人改造活動大成功~!! \≧▽≦/

真的很感謝參與的朋友,尤其是報名改造的同學們,看到她們完妝後對著鏡子閃亮的眼神,真的好感動阿...

一日整型_42.jpg

 

本篇為 K-Palette 試用邀稿。

說到 K-Palette,沒在化妝的人可能有點陌生,但有在化妝的人都知道,這可是日本代購的必買品牌! 

因為之前產品沒有全部代理,在台灣能買到的品項很少,大家都是去日本時瘋狂掃貨... ̄▽ ̄

連我認識的彩妝師都會特別託代購買眼線筆和雙頭眉筆回來!

現在 K-Palette 正式進軍台灣,首次舉辦一日店長活動就在台北忠孝復興 SOGO BR4 地下 3 樓 City Super

終於可以省下代購費和機票錢,大家快去逛逛吧! 

聽說現在全省City super、Tomod’s、SASA、日本藥妝堂都找得到,八月在小屈也會上的樣子唷~

 

一日整型_13.jpg

 

K-Palette 最有名的就是 1 DAY TATTOO 和  1 Day Magic 系列,

其中 1 DAY TATTOO 的眼線筆更是獲得 日本開架彩妝連續 4 年銷售冠軍 的殊榮! 

為此 K-Palette 也特別做了銷售 No.1 的紅色蝴蝶結限量版包裝,就是下圖左邊那個,

真的是限量販售喔,因為連我都沒有拿到試用品(我只有普通包裝版),想要的人得自己去搶了! 

 

一日整型_14.jpg

 

真的很高興能夠受邀擔任一日店長,雖然站一整天腰都快斷了,但是看到大家變漂亮真的超開心!

活動主持人也是可愛小女生,多虧她努力帶動氣氛,讓現場更歡樂~

   

一日整型_12.jpg

 

另外,我也很鼓勵想要學習化妝的人多參加類似活動,

就連我本身其實已經算是會化妝了,但是每次去給專業彩妝師畫完都還是會學到很多! 

 

一日整型_15.jpg

 

這次大改造下來,發現幾乎所有同學都是想要改善眼尾上吊的鳳眼和稀疏的眉毛這不是跟我一樣嗎! 

忽然有一種【原來我不孤單】的感覺...XD

然後整理照片時第一次看到自己幫別人化妝的樣子,原來這麼嚴肅呀...

 

一日整型_17.jpg

 

K-Palette 超有誠意,全系列的產品、每個色號都有給我,而我也卯起來全部都認真試用了!

所以本篇推薦的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我覺得 K-Palette 的產品最棒的是抗暈染效果很好,而且溫水可卸!對於種睫毛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當然每個人使用的習慣和喜好多少會有不同,各種膚質適合的也不同,所以還是自己去店內實際試用最準唷!

 

一日整型_44.jpg

 

當天的妝容我幾乎都是用以下妝品完成的,先來介紹一下愛將們~

1 DAY TATTOO 24 H 持久防水立體雙頭眉筆

這支眉筆最特別的就是,通常這種雙頭眉筆一頭是眉粉,另一頭就是普通眉筆,

但這支的另一頭是像眼線液筆一般、可以根根描繪的毛筆頭!當然顏色上比眼線筆淡很多,不用擔心畫起來突兀...

真的相當喜歡它的細緻筆頭,尤其是像我這種本身眉毛稀疏的人實在太需要了,畫起來相當自然!

共有 自然啡 / 淺啡色 2 色

一日整型_45.jpg

 

1 DAY TATTOO 24 H 完美持久防水眉毛液

這支染眉膏的刷頭也是相當特別,不同於一般像是睫毛膏的刷頭,這支像是縮小版塑膠梳子的刷頭

不僅能夠沾取剛剛好的染眉膏量,也能將眉毛刷得根根分明,不會沾染或糾結!

台灣人普遍沒有使用染毛膏的習慣,但有染髮的人其實不少,試試看染眉膏吧!會有意想不到的妝效喲~

共有 自然棕色 / 淺棕色 / 灰棕 3 色

一日整型_47.jpg

 

1 DAY TATTOO 閃閃動人淚袋

這支也是非常有趣,一頭是用來打亮臥蠶的亮粉,另一頭則是能夠加強保濕的美容液! @@

共有 驕媚粉紅 / 優雅米白 2 色

一日整型_46.jpg

 

1 DAY LASH PERM 睫毛液

閃爍濃密捲翹 / 24 H 濃密捲翹 2 款,

我個人喜歡紫色包裝閃爍濃密捲翹這支,濃黑效果真的很好,持久不掉妝,不易暈染且溫水就可卸!

一日整型_50.jpg

 

當然最重要的主角就是 1 DAY TATTOO 系列連續 4 年銷售冠軍的 完美持久眼線液筆 啦!

黑色 / 咖啡 兩色,我個人相當喜歡咖啡色,黑色則是偏自然而非濃黑型...

因為當天實在太忙就沒拍到它的特寫,請大家自己去把它帶回家吧~ 

一日整型_16.jpg

 

大改造的部份雖然標榜的是 整型級的妝容

但我想創造的是清淡的妝感、好像天生就長那樣,而不是濃妝的感覺~

因為每個人的底都不同,所以上妝的手法也會不同,這邊選了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

我會將修飾的點標在標題上,大家可以參考並挑選和自己相近的來學習,多練習就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妝效囉!

 

五官底子好 / 稍顯沒精神 / 不對稱修容法

一日整型_04.jpg

 

第一位示範的同學底子相當的好,本身就是一個超級美人!

眉型很美、濃淡適中,雙眼皮也很剛好,只是沒上妝時稍顯沒有精神,還有因為受過傷所以鼻子部分有點不對稱,

只要稍微修飾一下就是無可挑剔的氣質美女了~ 

1. 因為這位同學本身眉毛的濃淡適中,毛流也很美,只需用眉粉淡淡掃過即可

 

一日整型_39.jpg

 

2. 希望是溫柔感的妝容,所以再用自然棕色的染眉膏製造柔和感

3. 本身睫毛夠長,只是比較稀疏,所以夾翹後使用紫色這支閃爍濃密捲翹睫毛膏刷濃

 

一日整型_40.jpg

 

4. 若要將眼型畫成較圓的感覺,可加強黑眼珠上下的眼線和睫毛膏

 

一日整型_18.jpg

 

5. 若想要妝感自然些可著重在內眼線,睫毛外側的眼線則不用畫太寬

 

一日整型_41.jpg

 

6. 在鼻型左右不對稱的地方用白色在同一個水平打亮,讓視覺效果變平衡,再打上鼻影

 

一日整型_38.jpg

 

左半邊是素顏,右半邊是完妝,

其實是非常清淡的妝容,但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一日整型_32.jpg

 

再來回顧一下全臉素顏跟全臉完妝,

底子好的妞兒不妨練習一下這種好人緣的氣色妝喲! 

 

一日整型_04.jpg

 

 

眉毛稀疏 / 鳳眼變娃娃眼 

一日整型_01.jpg

 

接下來這位同學的問題和我本身最像,都是眉毛稀疏且眼睛是較單的鳳眼,

而我們想要達到的效果也不約而同的一樣!就是希望能看起來更和善、溫柔、眼角能夠下垂些...

 

一日整型_22.jpg

 

1. 眉毛一樣用眉粉掃過,盡量修飾成韓式粗平眉

 

一日整型_23.jpg

 

雙眼皮的部分因為她和我一樣眼頭的蒙古折較深,光是使用液態的雙眼皮膠很難固定,

所以我有另外使用網狀的雙眼皮貼做補強~

 

一日整型_21.jpg

 

2. 雙眼皮折線處再用 K-Palette 整型級雙眼皮膠水加強一下

 

一日整型_24.jpg

 

下圖及下下圖是素顏及貼好雙眼皮的比較

 

一日整型_25.jpg

 

3. 將睫毛夾翹,刷上閃爍濃密捲翹睫毛膏

 

一日整型_26.jpg

 

上圖及下圖可以明顯看到下睫毛刷完以後變超明顯! 

 

一日整型_27.jpg

 

4. 因為想要營造眼尾下垂的效果,且眼尾部分的下睫毛較稀疏,所以使用眼線筆將眼尾拉長,並畫出後半下睫毛~

 

一日整型_19.jpg

 

左半邊是素顏,右半邊是完妝,

這個妝的步驟其實很少很簡單,卻能有效營造出水汪汪的娃娃大眼!

 

一日整型_28.jpg

 

再來回顧一下全臉素顏跟全臉完妝,

真的只有畫眉毛和眼睛喔!底妝和唇妝我都沒有動,但整個臉都亮起來了!(不是我刻意調亮喔,應該是對比的關係)

 

一日整型_01.jpg

 

 

眉毛稀疏 / 雙眼皮不對稱 / 顴骨.咀嚼肌修飾 

一日整型_05.jpg

 

在這位同學身上可以完全發揮 1 DAY TATTOO 24 H 持久防水立體雙頭眉筆的厲害! XD

 

一日整型_08.jpg

 

1. 使用細膩的筆尖描繪出根根分明的眉毛

 

一日整型_34.jpg

 

2. 因為這位同學有染髮,所以選用淺棕色的染眉膏

3. 同學表示希望是有點氣勢的眼線,所以畫得較粗、眼尾稍微上鉤、且補了一點眼頭

 

一日整型_35.jpg

 

4. 稍作修容,在顴骨、咀嚼肌、及鼻影部位打暗

 

一日整型_37.jpg

 

左半邊是素顏,右半邊是完妝,

5. 雙眼皮不對稱也是很多人的困擾,用雙眼皮膠貼成對稱即可

 

一日整型_43.jpg

 

6. 唇色較暗沉的話可在唇膏前先上遮瑕膏

 

一日整型_36.jpg

 

再來回顧一下全臉素顏跟全臉完妝,

幾乎每個人完妝後的照片都會不自覺笑得比較燦爛耶! 

 

一日整型_05.jpg

 

 

五官較不立體 / 超級泡泡眼 

一日整型_02.jpg

 

接下來這位同學的煩惱我想也是很多人的煩惱,就是眼皮實在太泡啦,連最強力最厚的雙眼皮貼都搞不定...

於是我就使用畫的方法,畫出假的雙眼皮....

眉毛及睫毛的畫法跟前面相同,就不再贅述,單就畫假雙眼皮做教學~

1. 先用顏色較淺的眉筆畫出假眼折

2. 再用較深一點的咖啡色眼線筆在中間畫出更細一點的假眼折線

 

一日整型_30.jpg

 

3. 用一般眼線筆或深色眼影補滿眼尾三角處

 

一日整型_31.jpg

 

4. 用閃閃動人淚袋打亮臥蠶

左半邊是素顏,右半邊是完妝,就算是泡泡眼還是能畫出幾可亂真的雙眼皮的!

 

一日整型_29.jpg

 

再來回顧一下全臉素顏跟全臉完妝,

打上鼻影後整個臉也立體了起來,明明雙眼皮只是畫的,但眼睛竟然變亮了呢! @@

 

一日整型_02.jpg

 

真的很感謝參與活動的所有朋友們,

也好高興以往都要找代購或是辛苦飛日本才能買到的 K-Palette,終於可以輕鬆在台灣就能入手!

全省 City super、Tomod’s、SASA、日本藥妝堂都找得到,

八月在小屈也會上的樣子唷~怎麼能不去逛逛買一下呢! 

 

一日整型_11.jpg

 

因為得到了很多超棒的產品,這邊也分享給大家,而且讓你選自己想要的噢!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在該篇 FB 留言你最想要哪個產品(別說限量眼線筆,那個我沒有 XD)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記得回 FB 留言,不然中獎沒辦法通知你喲...

會抽出 3 位幸運兒,7/3 截止喲~(已抽出)

 

素人改造的文章終於出爐啦~ ✨󾔐 文末贈獎󾆕人氣商品任你選 󾠦連續 4 年銷售冠軍、日本代購的人氣品牌 K-Palette 終於正式進軍台灣,大家可以省下機票錢和代購費,直接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啦!很榮幸能夠擔任一日店長,也很感謝參與素...

Posted by 仿妝夭后 Yui on 2015年6月25日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