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小資女的穿搭時間,若你像我一樣並沒有很多衣服,就更要懂得利用單品搭配,

就可以輕鬆的將同一件衣服穿出不同的風格喲~ 

獨具衣格_26.jpg

 

本篇為獨具衣格邀稿。

獨具衣格從事製造針織衫的領域已經邁入第 3 代,超過 35 年了!

除了自有品牌堅持 100% MIT 的台灣針織衫,賣場上也有日本及泰國直送的各式時尚服裝,

價錢都很親民,而且中大尺碼服飾也都找得到~

賣場連結我都貼在商品名稱裡囉,直接點就可以連過去囉! 

 

 

首先來介紹這件超繽紛、超適合夏天的純棉長板上衣~

§獨具衣格§ 泰國曼谷直送 活潑彩色點點印花領4釦雙口袋長版上衣-大尺碼

我選的是最右邊的白色,清爽的底配上彩色圓點超級可愛!

 

獨具衣格_35.jpg

 

100% 棉,非常透氣清爽,不過單穿的話會有點透,建議搭配內裡...

 

獨具衣格_22.jpg

 

領口的設計很可愛,中間還有一小排扣子,裙襬左右都有小口袋~

 

獨具衣格_32.jpg

 

這件標示是大尺碼,像我這種 155 的哈比人單穿完全可以當洋裝!  XD

如果你真的很高,也可以搭七分內搭褲、九分長褲等等都很好看!

 

獨具衣格_15.jpg

 

今年很流行單寧襯衫,隨興在腰間打個結也很有夏天的 fu ~ 

 

獨具衣格_27.jpg

 

想要正式一點也可以繫個皮帶、穿上高跟鞋,就是一件小洋裝啦~

 

獨具衣格_16.jpg

 

全部紮進短褲裡也非常俐落!

 

獨具衣格_12.jpg

 

這件真的很百搭,而且 100% 棉夏天穿起來非常透氣舒服!

夏天的衣櫃怎麼能少了這件繽紛的可愛衣服呢! 

 

 

接下來是我超愛的一件,我最近幾乎天天穿!

§獨具衣格§ 泰國曼谷直送 率性全貓咪印花長版上衣-大尺碼

我選的是左下角的黃色,但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好想要阿! >///////<

 

獨具衣格_36.jpg

 

65%棉、35%聚酯纖維,稍微有彈性~

表面還有大大小小的圓點勾絲處理,讓整件衣服更具立體感,滿滿的貓咪圖案也讓人忍不住尖叫! 

 

獨具衣格_20.jpg

 

接近一字領的寬領口設計我覺得很性感~

 

獨具衣格_07.jpg

 

這件也是大尺碼,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迷你,也是單穿可以當洋裝喔!

 

獨具衣格_13.jpg

 

加件單寧襯衫也很清爽,最近穿這樣出去總是被問在哪裡買的...

 

獨具衣格_28.jpg

 

繫條皮帶就變小洋裝囉~

 

獨具衣格_14.jpg

 

搭上黑色褲裙也能很俐落,上班族就可以這樣搭配,然後隨身攜帶一條小皮帶,下班後換上皮帶就變洋裝啦!

 

獨具衣格_08.jpg

 

黃色相當亮眼,搭配白色或淺藍也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的時候穿!

同一件衣服能夠休閒、能夠優雅、也能俐落,絕對是小資女的購物首選阿!

 

 

上面搭配的黑色褲裙也是獨具衣格的商品噢~

§獨具衣格§ 腰鬆緊帶蝴蝶結綁帶造型短褲

除了黑色以外也有深藍色,不過深藍色已經賣到缺貨啦...

 

獨具衣格_33.jpg

 

35%棉、65%聚酯纖維,彈性相當好!

 

6iv87S.gif

 

腰間的綁帶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樣式及位子來綁~

 

獨具衣格_34.jpg

 

因為彈性很好,穿起來相當舒服,而且很好搭配喲~

 

 

最後是這件超級舒服的 §獨具衣格§ 率性百搭雙色配條腰綁帶長版棉T洋裝

共有 5 個顏色,我選的是左上角的粉色~ 

 

獨具衣格_31.jpg

 

50%棉、50%聚酯纖維,有點彈性又很柔軟舒適~

 

獨具衣格_21.jpg

 

領口及腰間有自然的縐褶及垂墜感~

 

獨具衣格_25.jpg

 

寬圓領的設計既舒服又性感~

 

獨具衣格_03.jpg

 

能夠穿出輕鬆居家的感覺,

 

獨具衣格_04.jpg

 

搭上剛剛的黑色短褲也不失專業感!

 

獨具衣格_05.jpg

 

今天的穿搭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獨具衣格_29.jpg

 

現在購買只要在備註欄輸入【 Yui 獨具衣格】,就會隨機贈送超可愛資料夾一個! 

 

4FKfiTb0BljWVJRuuNjqvrzxttYWXlXWfX-N0ZInhGg.jpg   

 

有興趣的同學快去  獨具衣格  逛逛吧~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