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甜美平眉 v.s. 個性英氣眉,你喜歡哪一種? 

媚比琳眉筆_35.jpg

 

本篇為 Maybelline 邀稿。

雖然是邀稿,但媚比琳真的是我從小使用到大的愛牌,

永遠走在流行尖端、C/P 值高、使用易上手,相當適合化妝新手以及求新求變的妞兒! 

這次用春夏新品化了韓妞甜美平眉 v.s. 個性英氣眉兩種妝容,效果好到我自己都很驚訝 @@

 

媚比琳眉筆_23.jpg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堆大明星被修掉眉毛的照片,真的是嚇死我的毛,只能說「這誰呀!」 XD

 

SzU94fEAMc9FvCDTmv5FYLTtQst3DHB0_000.jpg

 

所以大家應該知道眉毛的重要性了吧!  

本篇會以眉妝教學為主,當然眼妝和其他也會帶到,那麼就先來介紹這次的試用妝品吧~

 

媚比琳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粉,眉筆是免削旋轉式,不用擔心用到一半筆芯太短畫不出來,

且相較於扁平狀筆芯,2mm 圓芯更能精準畫出俐落線條,無論細眉粗眉都能一筆搞定!

 

媚比琳眉筆_25.jpg

 

這系列共有三個顏色,還有一個 GR-1 深灰色我手邊沒有,

BR-1 最接近亞洲人髮色,而有染髮的女孩,建議使用 BR-2 淺棕色,

簡單兩個步驟就能畫出自然的眉毛,打造彷彿混血兒般的輪廓~

 

媚比琳眉筆_26.jpg

 

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眼線液 

自從用過小金蓋以後我就沒再換過別的眼線液筆了,但這支完全超越了,令我好驚艷阿! @@

媚比琳獨家創新的流線型雙面羽翼筆尖,最細面筆尖只有 0.01mm,最粗 0.2mm,

可以自由翻轉,一筆完成由細到粗的眼線!

 

媚比琳眉筆_27.jpg

 

眉筆和眼線液筆的防水防汗都做得很好,

我最近都使用這些妝品,完妝後參加活動在外面拍攝一整天也幾乎都沒有脫妝! 

 

媚比琳眉筆_17.jpg

 

左邊是眉筆的部份,可以描繪根根分明的眉毛,右邊則是眉粉,上色柔和自然,

下面是眼線筆,真的可以畫到極細,比小金蓋更細,用來畫下睫毛栩栩如生!

 

媚比琳眉筆_18.jpg

 

媚比琳 3 D 球型染眉膏

這次畫這兩個妝容,真的深深體會到染眉膏的重要!

好的染眉膏真的擦上去整個氣質都不同了,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媚比琳眉筆_46.jpg

 

媚比琳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5 月份新上市的春夏繽紛新色,甜美的雀爾喜藝廊 & 冷豔的曼哈頓天際線,珠光都超美~

 

媚比琳眉筆_45.jpg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也令我很驚艷,

我其實滿不喜歡用睫毛膏的,因為我睫毛怎麼刷都很垂、又容易暈染...

但這支刷完真的很挺,而且下睫毛用的刷頭很小很順手!

 

媚比琳眉筆_32.jpg

 

那麼就速速來看今天第一個【韓妞甜美平眉】的教學~

其實平眉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我想應該還會繼續流行下去,因為畫上平眉就能讓人瞬間變得甜美可人!

像少女時代的潤娥、太妍都是甜美平眉的代表 

 

媚比琳眉筆_47.jpg

 

而且拍完這個妝容讓我發現染毛膏真的好重要阿,柔和的眉色會讓人氣質整個都不一樣!

 

媚比琳眉筆_11.jpg

 

首先用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2 淺棕色)筆芯的那一頭描繪兩條平行線,

先匡出想要的眉毛寬度,然後再用眉粉那一頭填滿空隙~

 

媚比琳眉筆_12.jpg

 

想要營造柔和感、或是有染髮的妞兒,別忘了染眉膏阿!

染毛膏實在太重要了,擦上它,你的眉毛就打從心底的散發溫柔的氣質!

搭配淺色系的假髮,選擇的是 3 RUSTY BROWN

 

媚比琳眉筆_30.jpg

 

這個妝是走甜美路線,所以眼妝部分選用的是粉紫色的雀爾喜藝廊,

它的發色比想像中的好耶,原本以為顏色應該很淡,結果粉得恰到好處,珠光也很美!

 

媚比琳眉筆_34.jpg

 

眼影畫法如下:

 

媚比琳眉筆_14.jpg

 

之後再畫上細細的眼線,並用眼線筆描繪出栩栩如生的下睫毛~

雙眼皮我就沒有再貼了,因為很多韓星都是這種隱約的內雙,反而很有氣質!

 

媚比琳眉筆_15.jpg

 

這個雙刷頭睫毛膏也讓很久都不用睫毛膏的我重新愛上睫毛膏了,

刷起來非常挺,而且長時間也不暈染,下睫毛用的刷子很小很順手~

 

媚比琳眉筆_16.jpg

 

這個妝其實不濃,但卻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人瞬間甜美了起來! 

 

媚比琳眉筆_13.jpg

 

再搭配粉橘色系唇彩,連我這個五官完全不韓的人都韓妞了起來! ≧▽≦ 

 

媚比琳眉筆_40.jpg

 

這個妝容很清爽、不會給人壓力,男女生都會喜歡!

 

媚比琳眉筆_43.jpg

媚比琳眉筆_42.jpg

 

快把這個甜美韓妞妝容學起來吧,日常都很適用噢!

 

媚比琳眉筆_44.jpg

 

再來教一個出席 party 或是重要場合都可以畫的【個性英氣眉】妝容,

說到個性英氣眉,我覺得 Angelababy 應該是代表人物~

 

媚比琳眉筆_48.jpg

 

英氣眉給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同時也有專業感,

若工作上需要展現專業感和讓人信賴的感覺,英氣眉是很好的選擇!

 

媚比琳眉筆_19.jpg

 

一樣先用筆芯的那一頭匡出想要的眉毛寬度,然後再用眉粉那一頭填滿空隙~

用的是 BR-1 深棕色,眉峰的位置大約在黑眼珠邊邊延伸出去的地方...

 

媚比琳眉筆_20.jpg

 

選用 5 DRAK BROWN 的染眉膏,眉頭部分可用 Z 字型刷法,讓眉毛根根分明的往上且有立體感~

 

媚比琳眉筆_31.jpg

 

眼彩選用冷色調的曼哈頓天際線,

 

媚比琳眉筆_33.jpg

 

畫法如下:

 

媚比琳眉筆_21.jpg

 

再搭配最近很流行的眼尾拉長飛俏眼線~

 

媚比琳眉筆_22.jpg

 

最後畫上紅唇,大明星感的個性英氣眉妝就完成啦! 

 

媚比琳眉筆_38.jpg

 

底妝和修容完全沒變唷,但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同了!

 

媚比琳眉筆_37.jpg

媚比琳眉筆_41.jpg

 

若你平常像我一樣喜歡素顏或淡妝,偶而來個時尚濃妝讓大家驚豔一下也不錯!

 

媚比琳眉筆_39.jpg

 

最近也看到很多老同學的照片,以前土土俗俗的人現在竟然都變得超級時尚! @@

仔細一看完全就是眉毛的關係,以前流行那種鄉土劇細彎眉,就算臉上妝容再精緻,眉毛失敗真的就全盤皆輸...

如果看完這篇你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眉型,或是不知道怎麼下手的話,

也可以參考 Maybelline 與 Vogue 全新企劃: 眉毛急救班 喲~

彩妝大師 Leslie 私房畫眉秘訣大公開

 看更多眉眉角角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