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一家給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大家一整年都羊羊得意、財源廣進! 

是說小時候覺得回老家好累,越長大反而越懂得珍惜過年團圓的時刻...

新年_03.jpg

 

先來介紹一下過年的打牌必勝穿搭好了...XD

紅色單品當然是必備的啦,不過看似正常的外衣之下一定要穿上紅色內衣內褲!!

今年是羊年,聽說黑色也是招財的顏色喲~ 

另外配合生肖也有不同的開運色:

鼠和龍可用白色、金色等金屬色來開運;火色系生肖包括虎、兔、羊,今年得「大紅大紫」

猴、雞適合黃色、卡其色等土色系;而蛇、馬、狗,今年開運色是植物色系

今年缺水的是牛和豬,除了藍色、灰色,也可多穿黑色~

 

新年_04.jpg

 

除夕的前一天在我們家聚餐,近年來都只煮燙青菜的媽媽很認真的準備了年菜...XD

 

新年_10.jpg

 

擺盤則是我負責,看得出來今年的主題是【花開富貴】嗎? XDD

 

新年_11.jpg

 

是說我跟我弟從小開始每年都會畫紅包給爸媽,而我爸媽也都非常認真的收藏起來...XD

 

新年_05.jpg

 

但是今年我弟實在畫得太可愛了,我自知無法超越,但又不想輸,於是就做了立體的紅包盒...

 

新年_09.jpg

 

用假睫毛的盒子做基底,再貼上燙金的春聯,大小剛剛好像紅包一樣! 

 

新年_06.jpg

 

我還用金粉自己畫了羊的圖案,綁上金色緞帶整個超喜氣的阿! XD

 

新年_07.jpg

 

能夠包紅包給爸媽的感覺真的很棒 :)

 

新年_02.jpg

 

這幾天一個人在家偶然聽到蔡琴這首【團圓】,瞬間哭爆...

小時候總不懂過年為什麼要勞師動眾千里迢迢回去被叔叔伯伯捏臉(XD),長大以後卻很珍惜這難得的團聚時刻...

尤其這兩年我都沒辦法回老家,但這兩年卻是最多堂哥堂姊結婚生子、變化最大的時候...

 

 

深深覺得身為台灣人能過又過西洋跨年又過農曆新年真的是很幸福,

農曆新年有一種除舊布新的感覺,吃過團圓飯又有力氣再拚一整年!

祝福大家都能新年新氣象,未來的一年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