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好好打扮自己,看到成品我整個開心得尖叫阿! ≧▽≦

真心推薦 綺姬日式植睫.美甲,裡面老師們的認真態度讓人能完全放心的把變美這件事交給她們!  

綺姬_23.jpg

 

說來其實很妙,我平常沒有做指甲的習慣,睫毛通常也只有出國前才會去接,

這次接到婚紗雜誌的拍攝邀約,才趕緊問朋友有沒有信任的美睫美甲店可以推薦,

我想要那種睫毛指甲可以同時完成的,於是找到了綺姬,沒想到竟然連牙齒美白都有耶! XD

綺姬就在後山埤捷運站 3 號出口一出來的地方,真的是一出來就到了,超級方便! 

 

綺姬_12.jpg

 

不過老實說我一開始有被嚇到,因為我按門鈴的時候裡面傳出非常大的狗叫聲,

聽起來像是有一隻兇猛的藏獒在裡面... ̄▽ ̄

結果打開門是一隻可愛的短腿臘腸,到底是想嚇唬誰呀! XDDD

另外如果有人怕狗的話,他們有陽台可以暫時把狗狗放在那啦,所以不要緊的...

 

綺姬_15.jpg

 

店面位於住商混合的大樓內,佈置非常簡單,就是個人工作室的樣子,一開始我還想說真的沒問題嗎 XD

但是做完以後覺得實在太超值了,真心推薦所有想變美的女孩,

兩位美睫和美甲師都是很年輕的小女生但是技術真的很好,而且認真的態度和對美的堅持令人刮目相看!

 

綺姬_14.jpg

 

這邊接睫毛的價格我覺得很划算喔!

我這次是接超濃的山茶花,這是我第一次接山茶花的睫毛,果然就像以山茶花為名的香奈兒一樣高級 >///<

 

綺姬_16.jpg

 

因為接睫毛的時候我還一邊做指甲,而且我是一個人去,所以就無法拍中途的照片,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捲度最捲的 D 的睫毛喔,超翹超像洋娃娃的! 

 

綺姬_04.jpg

 

山茶花睫毛比一般的稼接睫毛細且柔軟,接起來非常自然舒服,摸起來就跟羽絨一樣輕盈!

而且美睫師玟伶超強的,動作很快而且技術超好,

我接過這麼多次睫毛,第一次下睫毛在完全無感之中就接好的 @@

 

綺姬_05.jpg

 

我接的是最捲翹又濃密的程度,如果也想接這種濃密度的同學就要勤整理唷~

綺姬三週之內回去補睫還有 8 折的優惠!

 

綺姬_06.jpg

 

第一次接這麼捲翹濃密卻非常舒服!

美睫師接得很靠近毛根但卻一點異物感都沒有,技術真的很好!  

 

綺姬_21.jpg

 

綺姬的美甲價位也非常實在!

單色光療才 600,根本佛心! @@

 

10934349_10205047731824855_229612772_n.jpg

 

美甲師貝貝也是一個細心到讓人敬佩的年輕女孩兒,

她之前也有上過大學生了沒還有新聞採訪,不僅人正、技術好、而且也很認真努力!

重點是貝貝非常好溝通,在預約的時候她就有請我傳想要做的樣式給她,還特地為我買了蕾絲貼紙 @///@

在做的過程中也會不時的請我確認、看有沒有地方要修改,連不明顯的小細節都堅持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迫不及待想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綺姬_17.jpg

 

貝貝替自己做的光療,超級美,很有日本味也很有過年的氣氛,

因為實在太美了所以我一直拜託她讓我照相,還跟她預定我下次就要換這款! XD

對了,大家如果想要約過年前要趁早喔,他們生意超好的!

 

綺姬_13.jpg

 

鏘鏘~ 這就是我的浪漫婚紗光療~

這是貝貝很用心一隻一隻指頭跟我討論出來的結果,我覺得比我所有查到的新娘指甲都還要漂亮! 

 

綺姬_01.jpg

 

排鑽的時候貝貝比我這個講究完美的人還要龜毛,蕾絲貼紙也是她特地去挑的,真的好感動!

 

綺姬_02.jpg

 

因為常常煮飯洗碗我的手指邊緣都有硬皮,貝貝也很細心的一隻一隻幫我修!

 

綺姬_03.jpg

 

總之手指的事情交給貝貝完全可以放心! 

 

綺姬_07.jpg

 

現在像綺姬這種美睫美甲一站式服務的日式專門店漸漸開始出現,

因為這兩項都很花時間,若能一覺醒來睫毛跟指甲都做好簡直是女孩的夢想阿!

這些都只是在我家客廳請我媽幫我隨便拍拍,就這麼有 fu 了!

 

綺姬_10.jpg

 

山茶花的睫毛真的很讚,而且玟伶老師技術超好,非常輕盈完全沒有異物感!

想要更自然一點的可以選正常捲度和濃度,就會像天生美睫了! 

 

綺姬_09.jpg

 

要結婚的女孩兒歡迎拿這張去做同款式的光療,真的超美超氣質,拍照又好看! >/////<

 

綺姬_08.jpg

綺姬_11.jpg

綺姬_22.jpg

 

綺姬真的是一間令我很意外的好店,重點是我覺得美睫美甲老師一定要有美感,而且要樂意跟你溝通,

之前遇過那種美甲師堅持己見但是做出來又不好看的,花錢又受氣...=___=

綺姬的老師人都很好,都會跟你討論並起再三確認你想要的樣子,真的可以放心交給他們做!

想預約過年前的同學動作要快唷!大家趕快去指定貝貝老師手上那款光療啦...XDD

更多資訊可以到>>綺姬官方粉絲團<<

 

 

 店家資訊

 綺姬日式 植睫 美甲 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6號6樓之2(後山埤站 3 號出口旁)

 電話:0986-602-826

 營業時間:11:00-20:0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