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去下雪的地方旅行了,我也好想去阿!!! T皿T

本篇教你用唾手可得的簡單材料自製下雪照,若選一下適合的背景可能沒人會識破喔...

雪女_24.jpg

 

我真的是想看雪想到瘋了,但是現在才要訂機票旅館幾乎是訂不到...

而且沒人一起去的話也很難拍到雪景美照,於是我就想到了一個很蠢的方法......

那就是利用味精來假冒雪花.........

沒想到 po 到粉絲團竟然還有人猜對了......

另外竟然有人說我為什麼買味全的東西應該要抵制鼎新...因為我去的超市沒有賣別牌的味精阿...orz|||

 

 

其實這個冰雪妝很簡單,首先,先畫一個普通的妝容,

我有稍微把腮紅加重一點,模擬在雪地裡被凍成蘋果臉的樣子...

 

雪女_20.jpg

 

再來就是利用假睫毛膠把味精黏在你想黏的地方,如此而已...

為什麼選用味精是因為它看起來比較有雪花結晶的 fu,但是味全的味精有點大根,如果再細一點的話會更像...

 

雪女_21.jpg

 

但實際上味精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控制,我也是練習了幾遍才上手的,所以請務必多多練習....

另外,我覺得現在的假睫毛膠都太厲害了,防水防油超級黏,我卸妝卸到快哭了,尤其是頭髮上那一大堆...

所以或許使用一般膠水就行了?

 

雪女_22.jpg

 

大家可以抓一些人家真正在雪地拍的照片、或是其他更專業的特效妝,比較能抓到雪的正確位置...

 

雪女_23_副本.jpg

 

有點後悔一開始只畫眼睛眉毛時沒多拍幾張照...

後來下手越來越重,所以每張都是連鼻子嘴巴都積雪啦...XDDD

 

雪女_03_副本.jpg

 

不過真的是完成了我想拍浪漫雪照的心願,雖然說後面的窗簾破功惹....... ̄▽ ̄

 

雪女_02_副本.jpg

 

到底是在大雪中等了多久哇? 都快變冰棒了說.... ̄▽ ̄

 

雪女_05_副本.jpg

 

來吃吃看雪的味道~  唔....怎麼鹹鹹的!!!!!!!!

 

雪女_13_副本.jpg

 

我還用髮蠟加味精揉成這個雪球....真的是喪心病狂了我......囧>

 

雪女_07_副本.jpg

 

有想嘗試這個妝容的人,強烈建議頭髮上不要使用假睫毛膠,不然真的會卸到哭....

 

雪女_08_副本.jpg

 

可以拍浪漫下雪照、而且又不冷,像我一樣無聊對雪景瘋狂的人不妨來試試... ̄▽ ̄

 

雪女_16_副本.jpg

 

呼....這次妝容雖然很蠢,但總算是完成我拍下雪照的心願啦.....

大家還有想看怎樣的妝容都歡迎留言給我,若我有興趣必定竭盡所能的完成你的心願 XD

 

 更多莫名其妙特殊妝容看這兒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仿妝夭后 Yui 的頭像
仿妝夭后 Yui

仿妝夭后 Yui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