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弄了一直好想剪的中長髮 + 可愛內彎!! ≧▽≦

設計師 Mars 人好好,而且A'mour 師大店還有英國地鐵背板啦!! 我感動得都要哭了...T///口///T

Mars_09.jpg

 

來回顧一下剪髮前的樣子好了...

我真的超久都沒有整理頭髮,層次也亂七八糟,下面這張還不是真正的長度,因為沒有全部拿到前面...

 

大學生了沒_16.jpg

 

之前辦二手拍的時候又忙又熱,我對於一頭長髮的忍耐度已經到達極限...XD

結果跟大家討論去哪弄頭髮的時候,幾個好姊妹都一致推薦 A'mour 師大店的 Mars,所以我就火速預約了~ 

A'mour 師大店就在師大路的公園旁邊,從捷運台電大樓 3 號出口出來大概 5 分鐘~

 

Mars_01.jpg

 

整間店從門口就清爽又有設計感~

對了,因為我當天才剛在 FB 上發說我剪頭髮,就有人來問我價錢,

所以 Mars 就很阿莎力的說,以後只要報說是 Yui 的朋友通通 8 折!

8 折差超多的!根本佛心來著阿! 

 

Mars_02.jpg

 

門口的相框牆整個就是我的菜! >///////<

 

Mars_03.jpg

 

生意真的很好,所以請務必提早預約噢!

 

Mars_04.jpg

 

我頭髮已經長過腰了,每次洗頭都要吹超久還不會乾,然後坐椅子只要靠到椅背頭就被定住了...囧

而且就算我本身髮質不錯,但因為太長了又沒在護髮,所以還是會常打結,

尤其是洗頭時怎麼梳都梳不開,超崩潰.....orz|||

 

Mars_05.jpg

 

本來想一口氣剪到肩上的,但 Mars 建議說還是慢慢剪吧,這樣可以變髮型多次一點 XD

這次剪了約莫 20 公分,不過因為本來太長了,所以剪完還是長的啦...

 

Mars_06.jpg

 

因為染燙一起弄,所以順便做了超有名的【結構式護髮】

這真的是我做過最厲害的護髮,頭髮前所未有的超超超滑順! 

照相每張都有天使光環,每天也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頭 XD

 

Mars_07.jpg

 

我的頭髮雖然已經算很直的,但是總會摻雜幾跟很捲的自然捲,看起來就會毛躁...

Mars 超細心的,除了我要求要燙的內彎髮尾外,他還幫我把中段的頭髮稍微用離子夾夾過,

這樣那些惱人的毛毛捲髮就消失啦~! ≧▽≦ 

 

Mars_10.jpg

 

這也是 A'mour 師大店的一角!

根本是攝影棚吧! XD

 

Mars_14.jpg

Mars_13.jpg

Mars_12.jpg

 

白天拍的話因為有大片落地窗,光線應該更美!

 

Mars_15.jpg

 

因為剪到這個長度又燙內彎,怕髮色純黑的話看起來會太厚重,

所以稍微染淺了一點點點,室內看不太出來,不過陽光下是很柔和的咖啡色噢!

 

Mars_16.jpg

 

如果來這邊弄頭髮,記得要在店門口的相框牆拍照,真的超有 fu 

 

Mars_11.jpg

 

超好用的摩洛哥優油100ml $1500,我去的那時買大送小的組合剩最後三組我就立馬帶了,

現在聽說這個組合賣完了,就變沒有送小了... ̄▽ ̄

 

Mars_22.jpg

 

不過現在是摩洛哥髮膜買大送小,原價 $2200、特價 $1500!

 

Mars_20.jpg

 

有人問我,髮尾用燙的會很難整理嗎?

不會喔,超好整理的!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根本連梳子都沒在用,下面兩張都是只有在公車上隨便用手梳兩下就拍了...

 

Mars_18.jpg

 

洗完頭髮我也沒有特別用什麼圓梳吹整,就只是一般的吹乾而已,

但是髮尾都沒有亂翹,而且光澤度一直都超美的! 

 

Mars_19.jpg

 

預約 Mars 的時候別忘了說是 Yui 的朋友,8 折、8 折唷!省超多! 

 

Mars_17.jpg

 

 店家資訊

 H.fait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0號

 Mars手機:0985095627(可以加他line)

 營業時間:12:00-21:0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