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間邀月兒我好幾訪了才寫出這篇,但它六月竟然默默漲價了,也推出了夏季新菜單,

只能說民生社區富錦街附近的餐廳都很厲害,不過價錢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 ̄ 

邀月兒_05.jpg

 

聽說民生社區被稱為台北的自由之丘~

綠意盎然的富錦街幽靜美好,每家餐廳都各有特色,且料理也都在水準之上!

而這家邀月兒原來是民生社區知名邀月酒坊(以經營葡萄酒為主)的衍伸餐廳,所以取名為邀月兒

 

邀月兒_16.jpg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邀月兒是音樂人陳昇的兒子和幾位股東一起合開的,

而店內的甜點也都出自昇哥的夫人之手!

招牌相當有設計感,下面的小圖示也告訴大家,來這裡不僅可以用餐、品酒、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邀月兒_07.jpg

 

店面清爽溫馨,經過就會很想走進去...XD

 

邀月兒_15.jpg

 

門口的小黑板內容是會換的~

 

邀月兒_20.jpg

 

店內空間也很溫馨,且大桌小桌都有,可以朋友聚餐、也能情侶約會,

桌位安排也不會很擁擠...

 

邀月兒_18.jpg

 

一進門櫃台前還有一桌沙發座位,旁邊還有酒櫃!

 

邀月兒_19.jpg

 

不愧是邀月酒坊的子餐館,對酒也是很堅持的~

 

邀月兒_17.jpg

 

不過之前都是大白天來吃飯,所以還沒嚐過他們家的酒,下次應該要來試試!

 

邀月兒_29.jpg

 

吧檯的轉角有一個延伸長桌,坐的是高腳椅,很適合一群朋友聚會,

也很適合一個人在這邊發發呆、看看書...

 

邀月兒_08.jpg

 

從長桌另一頭拍過去是長這樣~

 

邀月兒_06.jpg

 

綠色掛畫下有一個蛋糕櫃,不過蛋糕總是滿少的...

 

邀月兒_30.jpg

 

邀月兒每天 14:30 之前是早午餐的餐點,而 14:30 之後 menu 就變成下午茶囉!

我第一次來時就是被這個下午茶的櫻桃鴨胸三明治給徹底迷住了!

不過六月份起它就漲價了,加上10%服務費,一份三明治要價快 $300,有點貴吶...

 

邀月兒_33.jpg

 

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松露薯條,這是六月以前的版本,我相當、相當的喜歡...

 

邀月兒_04.jpg

 

鮮嫩的鴨胸肉、紮時又柔軟的核桃麵包、爽口的醬料、重點是竟然有我最愛的芝麻菜!!  

芝麻菜在台灣多麼珍貴阿阿....T///皿///T

 

邀月兒_03.jpg

 

松露薯條也很好吃,香氣十足!

 

邀月兒_02.jpg

 

但是!! 我寫完這篇後被自己燒到不行,決定再去吃一次,結果現在就變這樣了...

料明顯的少很多,而且還漲價,而且出菜無敵慢,明明是平日下午連我只有兩桌客人說.......

 

邀月兒_41.jpg

 

好不容易餓到下午兩點、特地來吃朝思暮想的芝麻菜,

結果打開三明治看到芝麻菜只有兩根,震驚的都忘了拍照...orz

因為真的太失望,我就問了服務生說:請問今天芝麻菜怎麼那麼少,他就說沒有阿都是固定份量

屁啦....我有圖為證,不要說芝麻菜,連鴨肉都少很多好嗎.......T皿T

 

邀月兒_31.jpg

 

薯條也變薯塊,松露香氣淡很多很多,且滿不入味的....

總之就算他們多給了我幾根芝麻菜,依然很失望........./_____\

 

邀月兒_32.jpg

 

選用的茶品聽說很高級...

 

邀月兒_35.jpg

邀月兒_25.jpg

 

泡好的茶葉還會放在玻璃盅裡面給你聞香~

 

邀月兒_01.jpg

 

店內深處有一面很大的黑板,店員會依時段更新目前菜色,超勤勞...XD

 

邀月兒_21.jpg

 

因為去了很多次所以有拍到不一樣的

 

邀月兒_22.jpg

 

假日早午餐則是較為親民的價格,但依然不便宜... ̄▽ ̄

 

邀月兒_34.jpg

 

前菜我選了迷迭香嫩烤雞胸肉沙拉

 

邀月兒_14.jpg

 

盤子不錯,還有一小塊糖漬無花果,算它有誠意...

 

邀月兒_13.jpg

 

主菜我選布考斯基早餐香腸

份量少到很空虛....

 

邀月兒_12.jpg

 

松露蛋偏鹹,而且超少,這連一顆蛋都不到吧.....=____=

 

邀月兒_11.jpg

 

不過早餐腸我很喜歡,台灣很少吃到講究的歐式香腸...

 

邀月兒_09.jpg

 

另一個是英式白布丁香腸,我也很喜歡 

 

邀月兒_10.jpg

 

結果套餐明明有餐後飲料的,但是我都吃完收走一百年了也沒人來上飲料,

那時又因為在忙就沒有催促服務生,結果直到最後都沒人給我那杯飲料...

雖然說我也沒有非喝不可,但總之就是虧了一杯飲料! T皿T

正餐部份真的不便宜,我沒吃過,不過聽到的好評居多,附上 menu

 

邀月兒_36.jpg

邀月兒_37.jpg

邀月兒_38.jpg

邀月兒_39.jpg

邀月兒_40.jpg

 

 

 店家資訊

 邀月兒 Lunar Bistro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05號

 電話:02-2766-8188

 營業時間:每月公休半天(第一週的星期一僅營業至pm2:30)國定假順延

 

 

 延伸閱讀

 [食記] 民生社區富錦街*邀月兒小酒館*高級歐陸風*原來是陳昇的店

 [食記] 民生社區*哈古小館*難以忘懷的燉牛頰*週末才有 brunch

 [食記] 民生社區富錦街*朵兒咖啡館*第36個故事遇見桂綸鎂

 [食記] 文青最愛的慢活小咖啡店*民生社區小茶匙cafe & shop*急性子文盲慎入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