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光療嗎?

推薦大家可以朝【淺色系、鏤空、渲染】這個方向,會讓你的指尖百看不膩又迷人喲~ 

春夏指甲_04.jpg

 

之前在忠孝東路巷弄裡的 Dream nail 搬家囉,也是在東區,不過比較靠近市民大道,

搬到二樓後空間變得超寬敞,甚至還有蛋型躺椅! ≧▽≦

 

春夏指甲_06.jpg

 

雖然空間已經大到有分手部光療區、美足室、VIP室,但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還是擠爆了...XD

現在單色璀璨手部光療800,單色璀璨足部光療1100,很划算喲!

 

春夏指甲_09.jpg

 

這麼多獎盃也太威了吧!! <囧>

 

春夏指甲_10.jpg

 

這次也是找美甲師琪琪,每次我都是當場才在那邊翻美甲雜誌然後跟她討論要做什麼款式...

看到這個水彩渲染的花的時候我整個眼睛一亮阿,好喜歡! >//////<

 

春夏指甲_05.jpg

 

琪琪還幫我做了一點變化,有幾指做透明鏤空的雕花,有些貼蕾絲和水鑽,

整體而言超輕透的,很適合夏天! 

 

春夏指甲_02.jpg

 

我就帶著這個美麗的光療去溪頭玩啦~

 

春夏指甲_12.jpg

 

這種短短的指甲也很可愛呢!

 

春夏指甲_03.jpg

 

做起事來也很方便,敲鍵盤時也不會卡到其他按鍵...XD

 

春夏指甲_01.jpg

 

草戒指是在溪頭體驗草編時自己編的喲~

 

春夏指甲_11.jpg

 

下面這是做完後快兩個禮拜時拍的,都還很堅固沒有跑空氣進去!

 

春夏指甲_08.jpg

 

右手的水鑽掉了露出下面的蕾絲也是好漂亮喔! 

 

春夏指甲_07.jpg

 

每次低頭看到自己漂亮的指甲,心情也就跟著變美了!

想犒賞自己就來做個迷人的光療吧~ 

  

 

 店家資訊

 Dream nail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電話:02-2740-350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