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無法取捨首圖要放哪張,乾脆通通放上來... ̄▽ ̄ 

雖然說把我跟超正的 SG 擺在一起簡直是自取其辱,但因為實在太想放那個 50 00 顆鑽石了...XDDD

wechat_20.jpg

5顆鑽石有什麼了不起!我有5000顆! 

本篇還有一堆養眼照,別再猶豫快點進來吧! 

wechat_02.jpg

 

呼~照片一開始就精銳盡出...XD

讓我們來看看當天活動的嘉賓們,果然都是3C界的大咖大大咖阿!

只有我莫名其妙混入其中,其實我是來當SG的吧...

 

wechat_07.jpg

 

當天還見到傳說中的Z9大神阿阿阿!

我像小粉絲一樣結結巴巴的要求合照,興奮到臉都笑僵了...XDDDD

 

wechat_01.jpg

 

WeChat 真的很用心,那個大抱枕實在太可愛了,好想A一個回家阿....>/////<

 

wechat_06.jpg

 

點心也超讚的,每個都可愛到捨不得吃! 

 

wechat_08.jpg

 

因為可愛點心的關係對 WeChat 好感度大增 XDDD

 

wechat_22.jpg

 

主持人也是高挑又美麗~

 

wechat_13.jpg

 

當然還有又正又辣的 WeChat girls!! ≧▽≦ 

 

wechat_04.jpg

wechat_03.jpg

wechat_05.jpg

 

當然還有超美超萌的 SG !!

這位是 Lynn,好像真的很有名,活動當天隨便貼在 FB 就有人回說這不是 Lynn 嘛! XD

 

wechat_10.jpg

 

小茉莉好可愛阿阿阿阿阿!是我的菜!! >/////////<

 

wechat_09.jpg

 

當然....

還有....

我.....

 

wechat_11.jpg

 

咳咳,好了,進入正題~

WeChat 這麼有名的通訊軟體我想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

它可是榮登【最常被使用的手機 APP】第五名喲~

 

wechat_46.jpg

 

2013 全球16-19歲青少年使用率高達 1021%!!

而且這是排除中國地區的數字喔! @@

 

wechat_47.jpg

   

對於 WeChat 來說,不僅可以群聊、語音聊天、語音電話、Moments、LBS服務、QR Code、還有動態貼圖,

其中又以 Hold to Talk、官方帳號、Moments、LBS等為主要功能~

 

wechat_28.jpg

 

台灣的官方帳號也滿多,如 7net、Nike、玉山銀行等等,

都可以透過 WeChat 來達到虛實合一的境界!

 

wechat_26.jpg

 

也有很多國際大品牌~

 

wechat_27.jpg

 

還有如誠品、愛評網、五月天等,

另外姊姊謝金燕的官方帳號也只有 WeChat 才有噢! 

 

wechat_25.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 WeChat 最厲害的功能應該是搜尋附近的人....

這也太猛了吧阿阿阿阿,不用認識只要在附近就可以被找到阿! <囧>

 

wechat_41.jpg wechat_40.jpg

 

現在 WeChat 推出最新的 5.1 版本,聊天室可容納100人同時抬槓! @@

 

wechat_24.jpg

 

貼圖市集內也新增了【長按即可預覽貼圖動畫】的功能喲!

 

wechat_30.jpg

 

就像這樣~

WeChat 的貼圖全都是動畫耶,也太用心!!

 

wechat_39.jpg

 

還有新增【草稿夾】功能,尚未傳出的訊息會以草稿的方式顯示在聊天列表中,

以免一次跟太多人聊到昏頭都忘記哪個訊息還沒傳出去....XD

 

wechat_29.jpg

 

另外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幾款 app 社群遊戲,都可以用 WeChat 帳號登入,來跟朋友一較高下!

 

wechat_42.jpg

 

馬上請出超萌SG來跟大家較量一下,一出場馬上閃光燈閃不停,眼睛都要瞎了阿! 

 

wechat_14.jpg

 

首先是這個前幾天才剛推出的 GunZ Dash

 

wechat_35.jpg

 

它是一個橫向的酷跑遊戲,邊跑要閃避障礙物然後搜及金幣,

每次玩這種我都超緊張的阿! ><

 

wechat_36.jpg

wechat_31.jpg

 

由小茉莉來跟玩家對戰! ≧▽≦ 

 

wechat_12.jpg

 

但......這場對決根本不公平阿!

 

wechat_15.jpg

 

竟然用甜笑攻擊,這誰受得了阿!! >_______<

 

wechat_16.jpg

 

現場玩家雖然輸了,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很大方的送了他5000顆鑽石! XD

 

wechat_17.jpg

 

另一款遊戲是 Craz3 Match

這類遊戲畫面音效都超可愛的,而且一場都不會很久,但就是讓人一玩就欲罷不能阿! ><

 

wechat_44.jpg wechat_45.jpg

 

結果這場我只輸Z9大一點點分數,5000顆鑽石就被他拿走啦...T口T

可以跟正妹SG合照瞧他笑得嘴都合不攏了(我真的沒有跟他老婆說喔!! XDDD)

 

wechat_18.jpg

 

我只好假裝拿一下鑽石過過乾癮... ̄▽ ̄

 

wechat_21.jpg

 

因為輸了,所以回家發憤圖強拼命完這個遊戲...XDDDD

有誰分數超過我的可以來跟我報告一下...XD

 

wechat_43.jpg

 

還有一個殺時間的超可愛小遊戲是 2Day's Match

 

wechat_32.jpg

 

就是兩個一樣的圖案就可以配對被消掉,很簡單但就是會讓人停不下來 XD

 

wechat_34.jpg

 

還有一款 Pencil Pilot 超懷舊的啦!就是聽說非常有名的「飛機大戰」

一打開遊戲畫面男生們都一陣驚呼~ XD

不過不好意思喔,這款遊戲目前只有 android 系統才能玩... ̄▽ ̄

 

wechat_38.jpg wechat_37.jpg

 

大家快下載 WeChat 來歡樂一下吧! 

 

wechat_23.jpg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