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安問題受到很大的關注,其實同樣的道理,

每天與我們肌膚接觸的彩妝品、甚至會不小心吃進去的唇蜜,這些東西的安全性也相當的重要!

ERH_21.jpg

 

這次收到【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的邀約,最打動我的便是他們對原料安全性的堅持

ERH 的創辦人宋美蒔總經理,原本專攻人工生殖的專業醫事人員,因為她本身有乳癌及腎臟的家族病史,

擔心自己的女兒若使用含有有害物質的化妝品會影響健康,基於母親的愛,創辦了 ERH 無毒安全保養品。

ERH 的每項商品配方都經過宋女士的親自審核,也通過 SGS 四大為生物和重金屬測試,

因為彩妝商品內所含的色素和定色劑相對的較容易引發健康隱憂,所以它們更是嚴格的挑選,

也因此 ERH 的彩妝品項較少,但是都能放心使用喲~ 

 

ERH 魅惑唇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034號

ERH_07.jpg

 

由左而右依序是:蜜桃紅酒、天使之吻、粉紅芭比、水漾甜橙、焦糖可可、金瑪琪朵,共6色

 

ERH_08.jpg

 

我必須要很坦白說,天使之吻、粉紅芭比、水漾甜橙這3色擦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果凍色唇蜜...XD

不過他們家的強項並不在顏色,而是令人安心的成份! 

市售的唇蜜(不論大小廠牌)都是選擇以合成物【聚異丁烯】為主要成份,

然而在合成的過程中,可能會有不純的物質殘留,進而導致過敏...

ERH 使用的是 ECO-CERT 有機認證 100% 植物性的聚異丁烯,不會把有害物質吃下肚唷!

 

ERH_01.jpg

 

在白底衛生紙上的顏色呈現~

 

ERH_02.jpg

  

6色唇蜜在唇上的感覺:

蜜桃紅酒

顯色度不錯,擦起來很性感! >/////<

ERH_09.jpg

 

天使之吻

顏色滿淡的,不過相當啾西~ 

ERH_10.jpg

 

粉紅芭比

幾乎是透明的唇蜜啦...XD

因為我唇色較深,這種沒遮瑕力的唇蜜就不是我的菜..../___\

ERH_11.jpg

 

水漾甜橙

看得出帶點橘色,滿有活力的感覺!

ERH_23.jpg  

 

上面幾色都是很果凍的質地,下面兩色則是較為飽和、顯色度好!

 

焦糖可可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可遮蓋唇色又不會太誇張...

ERH_12.jpg

 

金瑪琪朵

也是個性感的顏色,帶點咖啡色的感覺,顏色較為濃重...

ERH_13.jpg

 

這個是擦蜜桃紅酒,整理照片時覺得好適合眼角點顆痣阿,就幫它點了....XDDD

相當水潤又性感的顏色 >///////<

 

ERH_16.jpg

 

這個是擦焦糖可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ERH_15.jpg

 

請用FB帳號在本篇留言【我最喜歡XX色的唇蜜】

等我 11/28 回國後就會抽出3個幸運兒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