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真的是因為我太無聊惹! XDD


但是我覺得這招真的滿實用的,男生捧油們快進來看看吧! 





這幾天大家拼命在網誌、在FB放閃...
可是情人節的前一晚我卻被蚊子吵到整夜沒睡,所以無法以真面目示人...





FB上面KUSO農民曆被瘋狂轉貼....XDD

是說...去死去死團的怨念也太強大了吧! 








好了~馬上進入正題!! 

情人節揪~~竟送什麼給女生才會讓她感動得痛哭流涕呢?

網路上有一些文章真的是寫得鞭辟入裡阿,看得我不禁點頭如搗蒜! XD


至於求婚,為什麼要寫求婚?

因為早上剛好看到一篇女生寫說自己被求婚有多感動的文章,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來寫一篇!! XDDDDDD







繼銲錫龍貓之後的最新力作!!

銲錫棒棒糖鑽戒!!     XDD







想像一下~~晚餐之後你拿出她最愛吃的巧克力,

她慢慢拆開包裝,卻發現裡面是一只鑽戒!!

她能不哭著說「Yes!! I do!!」嘛!!!!!




至於把巧克力吃掉再把戒指塞進去包回原狀的功力可能就要練習一下了....XD

不過其實也不難,看得出來哪個裡面裝得是戒指嗎? 







如果你是窮小子沒錢買名牌戒指也沒關係,

買個長得像 Tiffany 盒子的杯子蛋糕,把戒指塞進去就行惹!!






好了,以上教學完畢!
有女朋友的人今晚回家可以試試看,但是後果如何我是不會負責的....






祝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能天天快樂啦~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