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好多好姊妹去 Magic.s Diva 拍變身寫真,我整個心動到不行!!

 

上上禮拜我終於也排出時間去拍了,真的是超讚的阿阿!! 

 

MagicDiva_07

 

 

聽說這間 Magic.s Diva 變身寫真在日本人之間非常的有名,很多日本人都會特地飛來台灣拍,

 

一是因為比日本更便宜,二是這邊的造型真的是超多超精緻、佈景也很棒、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

 

走出電梯就看到一個超華麗的歡迎牌子,上面的語言順序竟然是先日文才中文阿...XD

 

 

MagicDiva_06

 

 

電梯口還沒進門前就有一個佈景,沒想到這也是寫真中可以拍攝的場景呢!!

 

真是處處都好用心阿! 

 

 

MagicDiva_16

 

 

進門後就是華麗的大廳,櫃檯上也有很多sample相簿可以參考,

 

接待人員也都很nice,而且真的好多日本客人,所以四週會充滿日語,彷彿置身日本好親切呀阿阿~ XD

 

 

MagicDiva_09

 

 

而且雖然是華麗的變身寫真,流程卻非常的簡單方便,

 

首先電話預約好時間後,當天就輕鬆素顏的到場即可~

 

拍攝時間大約4小時(我拍3套),預留一些挑選造型和事後卸妝的時間,大約一個下午就夠囉! 

 

詳細的價錢可以參考>>官網價目表<<

 

如果要多挑照片的組數、或是升級水晶相本會另外加錢,

 

不過我覺得以這麼精緻的變身寫真,這樣拍下來一萬上下實在太便宜了!! 

 

(我以前高中就拍過類似的照片,造型跟佈景都和這個差多了,但價錢卻是兩倍! >__<)

 

 

MagicDiva_12

 

 

填好資料後就是把東西收好,然後開開心心挑造型去囉~ 

 

 

MagicDiva_05

 

 

說這個置物櫃的鑰匙也太可愛了吧!!! 

 

 

MagicDiva_04

 

 

挑造型時也有 iPad 輔助,整個超級方便又快速!! 

 

而且我真的是個認真的孩子,還有自己準備資料,把想要的造型啦、想拍的風格印下來,

 

這樣和造型師還有攝影師溝通就能更迅速!拍出來超級滿意!!

 

 

MagicDiva_10

 

 

是說我已經是個自己擁有非常多莫名其妙小道具的人了(我連活屍嘴都有了不然你想怎樣 XDD)

 

但這邊的道具和飾品真的是令我嘆為觀止阿!! @@

 

所有的服裝、頭花、項鍊戒指,每一個都超高級超精緻!

 

尤其是花魁造型用的東西,很多都是日本進口的,建議大家一定要拍這個造型,

 

因為你跟本不可能自備這些東西,拍到賺到阿真的!! 

 

 

MagicDiva_14

 

 

造型師真的很細心,連指甲油都幫你上得漂漂亮亮! 

 

而且因為真的是太多日本客人了,可能講日語講習慣了,

 

化妝的時候她還不小心跟我講了日文,超可愛的啦! XDDD

 

 

MagicDiva_13

 

 

是不是!!!

 

從服裝、飾品、道具到佈景,全部都、超、級、到、位!!! 

 

 

MagicDiva_01

 

 

攝影師也很會引導,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你自己不會擺pose、不會做表情!

 

有機會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紀念阿!! 

 

攝影師還搏命爬上梯子幫我拍耶,你們找得到我在哪嗎? XDD

 

 

MagicDiva_02

 

 

有人說這些造型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拍這種變身寫真不就是要誇張嘛! XD

 

因為平常自己絕對拍不出這種的,既然來了,當然要大膽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呀~ 

 

 

MagicDiva_03

 

 

對了,一般在做造型的途中是不可以拍的,我這些側拍是跟他們喬好的,好孩子要守規矩唷...XD

 

不過整體造型做完後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個幾張,妞兒們快趁這時候狠狠的拍吧!

 

因為保證你回家後、挑片前、就會超想一直看當天的照片,真的!! XD

 

 

MagicDiva_20

 

 

現在打卡就送超可愛毛毛筆唷~

 

拍攝完後就可以去超舒適的卸妝間卸個妝~

 

 

MagicDiva_17

 

 

什麼卸妝產品都有,真的好貼心吶! 

 

 

MagicDiva_18

 

 

回家後我上傳側拍的照片,立即就被推爆了! XDDD

 

這張是造型師幫我拍的喔,沒想到連造型師照相技術都這麼厲害! XD

 

 

MagicDiva_21  

 

 

因為我家日本人之前一直警告我絕對不能po露胸的照片,

 

所以我就跟攝影師說,胸不能拍、拍腿拜託! XDDD

 

結果拍出來的大部份都是像下面這種(謎之音:這樣是有比較不露嗎?  ̄▽ ̄)

 

完全符合我當初想要拍的感覺(噗),真的好期待拿到照片阿!! 

 

 

MagicDiva_19

 

 

拍完後下週就是去挑片,我對整個挑片流程真的太滿意了!! 

 

記得之前帶全家去拍類似婚紗的寫真,結果挑片的時候他們就把各套不同造型的照片穿插在一起,

 

這樣真的超級難挑!! T皿T

 

因為同一套衣服可能會拍幾個類似的角度,但若跳來跳去根本很難選...

 

這邊則是乖乖的按照造型排好,而且是一人一台蘋果給你慢慢選! 

 

還會有親切的客服人員陪著你,若是舉棋不定的時候就可以問她啦...XD

 

 

MagicDiva_15

 

 

如此這般,就是拍照來一次、挑片來一次、最後拿相本再來一次~

 

相本跟照片的檔案都會拿到,真的好期待呀!! 

 

不過在我拿到相本之前,就只能先看看這些側拍照過過乾癮啦...T皿T

 

最後奉上這張「東亞病夫」鴉片照給大家笑笑...XDD

 

在拍這套造型時換了兩支菸斗,我就一直跟攝影師說這根本就是東亞病夫阿,攝影師都快昏倒了...

 

 

MagicDiva_11 

 

 

看完照片是不是很心動呀~ A▽A

 

還不快去預約!  XD

 

 

>>Magic.s Diva 官網<<

 

 

>>Magic.s Diva 粉絲團<<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MagicDiva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