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其實這篇食記的照片早就處理好了(看浮水印就知道了)

但因為我一直想再多去幾次才寫,才會拖到今天...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我就來過這間 solo pasta ,

印象中超級好吃,但回到附近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因為它真的在很怪的巷子裡...)

因為忘記名字,所以也搜尋無門...

直到有一天我問美食朋友說,請問敦南誠品附近有推薦的義大利麵嗎?

朋友說這間,我來到門口,才發現它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義大利麵店嗎!!! 





店內空間滿大的,座位頗多,但只要到用餐時間一下就會客滿! @@

而且熱門時段(週五晚or週末)還有每人低消350的限制

不過點個麵再加酒或甜點就達成了,並不難!





是說2012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跨年的晚餐,我決定一個人來這家店,

以我最愛的義大利麵來做為一整年的結尾...






除了主食的 menu 外還有酒類的 menu ,

店內店外也都有小黑板寫最近的特別菜色~





這真的是一家對「麵」很堅持的餐廳,大推薦! 

源自於台中 J-Ping 和小蝸牛,Solo Pasta 是老闆兼主廚的王嘉平在台北開的第一間義式餐廳,

它的定位是「正統義大利南方料理」




菜名也都超可愛的,

拿波里超簡單炸海鮮...到底是有多簡單阿? XDD





我最喜歡的麵是下面兩道,每次都點這個...XD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260

份量不大,但是以它的好吃度,C/P 值很高!




非常推薦這道,是別的地方都吃不到的好味道,

筆墨難以形容,請自己來吃吃看...XD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240

起司香濃、醬料稍鹹,但是搭配還有麵芯、充滿麵香的麵條,簡直完美! 





反正就是很好吃啦,第一次這麼詞窮,因為就是太好吃啦! 






提拉米蘇 $80

濃郁綿密帶著酒香,是少數我覺得合格的提拉米蘇! 





而且份量有點大,建議兩人分食...






栗子蒙布朗 $180

超級好吃!!!!!!  




栗子泥綿密、鮮奶油滑順,最外層看起來像棉花糖的那個是蛋白餅!

酥脆但又入口及化的口感,彷彿吃到天上的雲朵,總之吃一口就上天堂了!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吃到這種水準的甜點,

沒有枉費我選它作結束一年的最後一餐阿!! 





最後附上完整菜單




什麼開胃菜的我都沒點過,但聽說也都很好吃!





真的誠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但又好不希望下次我自己要去的時候客滿排不到位子阿...>__<





不只餐點有它的堅持,甜點也很有水準! 
 




酒類也都不錯~





終於公佈我的秘密餐廳,哈哈...

它真的很好吃,交通又方便,雖然有點難找,但是個絕對會想再訪的好店! 




 店家資訊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75-364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 / 17:00~22:00
      假日 11:00~22:00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