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ATT 4 FUN 5樓的三源創意中華料理,環境高級、食物美味,
是個適合招待長輩或是外國客人的特色好店! 
三源_01


靠窗的位子能看到101,店內裝潢以紫金為主,充滿華麗的時尚感!

價位並不算高不可攀,而且食我卡的族人憑卡打8折喲~


三源_16


除了餐點以外,也販售知名的李雪辣椒~


三源_02

▲ 綠茶裡面加了花椒,充滿香氣非常特別!


三源_12

▲ 李雪冰釀西紅柿

酸酸甜甜很入味,連不喜歡番茄的我都覺得不錯!


三源_13

▲ 椒麻烏骨雞皮蛋

微辣的香氣很開胃,這種作法的皮蛋不多見喲~


三源_04

▲ 李雪微辣小籠湯包

標明微辣的商品真的都是微辣,很好入口!

不過辣椒皮稍微有點硬,咬起來會有一點渣渣的感覺...


三源_03

▲ 御品金箔小籠湯包

超級貴氣的小籠湯包,餡料包的是干貝、鮮蝦,滋味鮮甜!


三源_05

▲ 三源蟹粉小籠湯包

一樣是滿滿的鮮美湯汁,但是辨識度就不如前幾項那麼高啦...


三源_06

▲ 李雪辣椒蛋炒飯(極辣)

香氣逼人,但真的很辣,其實還有微辣可以選,怕辣的人兒可以選微辣,

因為...極辣真的超級辣! XD


三源_07

▲ 川耳回鍋肉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鹹香開胃,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碗飯! 


三源_08

▲ 干貝絲瓜

不得不說這絲瓜真的炒得不錯,清甜爽口,

反到是干貝絲有點腥,但絲瓜真的是很好吃! 


三源_15

▲ 三源雞湯

使用土雞腿肉,整盅湯鮮而不油,雞肉也不老柴,非常推薦! 


三源_09

▲ 三源老皮嫩肉

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品,豆腐皮酥內嫩,且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喜歡辣的人可以沾醬,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三源_10

▲ 鎮店之寶~巧克力小籠包

長得像小籠包的皮,其實是麻糬!

包著入口就爆漿的巧克力內餡,超有創意的! 


三源_14


想不到中華料理也能做出這麼多創意的變化,有機會可以來嚐嚐鮮喲!




 店家資訊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地址: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電話:02-7737-5088

 食我優惠:憑"食我卡"享8折優惠




更多美食探子的文章歡迎來>>Yuiの飄浮日記<<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