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交通方便又有特色、適合朋友歡樂聚餐又超值的店,

Aniki Burger 絕對可以滿足你! 




明明賣的是美式漢堡,門口卻大紅燈籠高高掛,

招牌還有個大哥的臉,令人會心一笑...XD





店內有很多復古的擺飾品,充滿懷舊的氣氛...





menu 跟餐巾紙也都很有特色又可愛!





靠牆的座位,桌子還是彈珠檯呢!

令人不禁手癢想要玩上幾局~ 





這裡的價位以美式漢堡來說並不高喔!

平均約$250,就有非常豐盛的套餐加上超大杯又可續杯的飲料! 

而且食我卡的族人憑卡消費金額9折優惠!

星期一至五下午兩點至五點憑卡享雙人8折優惠!

這麼超值的店哪裡找呀你說是不是!





桌上的醬料罐十分逗趣可愛~




▲ 招牌阿尼基香辣雞翅


酸甜醬汁帶一點兒辣,超級開胃!

外酥內軟,皮也不會油膩,而且一盤竟然有8隻,非常超值! 
 



▲ 爆漿酥炸牛肉漢堡


不只漢堡很大,連旁邊的脆薯和生菜都份量滿點! 

一刀切下,肉汁汩汩流出~

搭配香濃的奶油蘑菇醬和滿滿的起司絲,怎、麼、能、夠、抗、拒、得、了、呀? 




▲ 香濃花生醬牛肉漢堡


不瞞您說這家是探子我的愛店,而我每次來都點這一味~

若沒吃過花生醬漢堡,誠心推薦您一定要試試看!

這種鹹甜交錯的香濃滋味保證讓您一試成主顧! 




▲ 酥炸豆腐堡

這....是個很有噱頭的漢堡....XD

把酥炸豆腐、台式泡菜、和一個很有台味的醬汁夾進漢堡裡....

不過因為沒有肉,吃完會有點空虛...




▲ 佩斯特牛排早餐

早餐吃這樣也為免太豐盛了您說是吧? 還好我們是晚上吃的... 

薯泥和沙拉的醬汁是不一樣的喲,兩個我都很喜歡!





這真的是一間非常適合朋友歡樂聚餐的地方!

份量夠大男生也吃得飽,而且餐點可沒有因為份量大就不精緻唷,

從肉排的火候、配菜的醬料、麵包的酥度再再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唯一要注意的是店內有點吵,所以需要服務生時請叫大聲點,不然他們聽不到啦...





 店家資訊

 Aniki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1F

 電話:02-27116077

 食我優惠:1. 憑卡消費金額九折優惠
      2. 星期一至五下午兩點至五點憑卡享雙人八折優惠
      3. 食我卡販售






更多美食探子的文章歡迎來>>Yuiの飄浮日記<<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