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都有人寫信給我說「娘娘~我在住商的廣告看到你耶」 XD



沒錯,前陣子我發了一張說在拍神秘廣告的華妃扮裝圖就是在拍這個啦...

因為覺得他們「買屋真煩傳」這個構想很有趣,所以就答應幫忙拍攝了~







是說,其實當初在拍的時候也沒想到最後出來「笑果」會這麼好,

因為就只是在白幕前做些很蠢的表情而已,

結果後製出來我自己看到都快笑死啦....XDDD





網站做得很用心呢,連等下載的畫面都特別用了我的白眼照....

聽說有人為了看我翻白眼一直重刷讓它跑跑跑阿....

現在只要點進>>好戲熱映<<

在影片結束後按分享就有機會抽到花蓮美侖飯店住宿券、7-11禮券等大獎噢!





「好戲」有兩部,一個是熹貴妃篇...

是說那個大肚子是我自己加戲的....XDDDDDD





另一個是華妃篇,好符合我的風格阿....XDDDD





記得影片結束後要按分享喲~





若有人抽到大獎要記得來跟我報喜捏! 





除此之外,這個網站還有很多好用的功能如「買屋快搜」





還有「好屋詔曰」





「看屋祕寶」這邊有個好用的看屋APP,我也有下載來玩玩喲~





在 APP store 搜尋「艾佳」「住商」就可以找到囉~





裡面還有好玩的看屋小工具!





找屋的方法有條件搜尋跟搜尋附近~





打上你想要找的房屋條件,就可以搜尋到附近要出售的房子啦~





有可能會看到正在特惠的房子噢~





終於要介紹重頭戲「住商ican.購」啦~

它可以讓你試算購屋預算、財務資產評估等等...





現在起至4/30止,還有好禮相送喲~


點選我想買屋,輸入你的基本財務資料~





項目大概有這幾項....





就可以算出適合你購買的房屋金額! 

下面這是我用我的資料算的,跟我自己實際購買的房屋狀況算是差不多,

不過這個系統是有偏保守了些,大概可以買到比它建議在貴一點的房子都還能夠負擔喲~





下面也會依照你填的需求有推薦物件,

還很貼心的依照總價分為「負擔合理」、「負擔輕鬆」、和「負擔吃緊」





想買屋的捧油真的可以去算算看喲,這樣自己心裡也會有個底,

到時買屋就不會有如無頭蒼蠅般慌張囉! 






最後別忘了點進>>好戲熱映<<

在影片結束後按分享就有機會抽到花蓮美侖飯店住宿券、7-11禮券等大獎喲!






我的甄嬛系列仿妝請見>>一個人的後宮真煩傳<< XD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