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鄙人我實在太粗魯了,所以指甲一直都留不長,也好一陣子沒有去做光療了...

但上次心血來潮買了指甲油寫了分享,結果一堆人推文說想看光療文...XDD




正好前陣子因為都在畫甄嬛妝有稍微淑女一點,所以指甲也留到可以做光療的漂亮長度啦~ 

而從聖誕節開始我就一直很迷戀雪花,所以這次本來都已經想好要去做雪花光療了...

結果到了 Dream Nail,又看到一堆好美的圖案,害我猶豫好久阿阿...XD

最後做了這個超級浪漫的氣質光療~ 





每次去做光療,最喜歡的就是看這些充滿美麗設計的美甲雜誌啦~ 





看到這些漂亮的設計,本來有的想法都會整個被打亂阿阿....XDDD





下面中間那個黑白玫瑰也好漂亮好有氣質阿!! 





之前去做光療都是手繪圖案、粉雕和貼鑽比較多,

但有一次看到好姊妹去做的時候竟然用了漂亮貼紙,我就吵著她們拿貼紙給我看....XDD

噢噢~結果一看我就愛上了這張,所以這次就是做這個浪漫巴黎風喲~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在做指甲的過程就沒拍了....

之前去 Dream Nail 我都會約美甲師琪琪,但這次因為快過年了,整個預約大爆滿...@@

所以我約了另一位美甲師桑妮,她也超可愛! 

然後很妙的是,她們整家店也都瘋狂的迷上甄嬛傳,竟然還買了護甲這種東西!! <囧>




真不愧是美甲店才能買到的,超專業的阿阿阿! 

然後她們還說幫我做指甲的桑妮是淳貴人,還真的很像呢! XDDD





下面這是剛做完的時候拍的,跟我當天戴的圍巾顏色超搭,是用很有氣質的藕色做底色,

再搭配超細緻的浪漫貼紙,還有這次貼的鑽也很特別!

除了香檳色的小水鑽外,還有小珍珠和很少見到的半透明蛋白石! 





左手中指的禮服圖案好精緻好美呀~~

右手食指的酒杯也是好漂亮!! 





還有巴黎鐵塔!! (嗚嗚...可是我怎麼對都對不到焦...><)





這次的光療整個深深擊中我的心阿! 





現在我不管走到哪兒,都會三不五時的把手拿起來看.....XDDD

實在太愛這個光療了!! >//////////<





我發現做了光療以後整個人都會有氣質了起來....XD

拿東西也都會小小心,生怕弄傷了漂亮的指甲...





這款指甲低調中帶點華麗和夢幻,很適合平常沒有習慣做指甲的人,

因為整體不會太誇張,而且細緻的圖案又讓人完全無法忽視!! 





不過如果不習慣做指甲的人,可能要貼小顆一點的鑽,

因為鑽太凸的話,挖耳朵會覺得卡卡的....





快過年了,除了身體要換新衣以外,也讓指甲穿穿新衣吧!! 





因為靠近過年了,所以她們還推出了喜氣洋洋的過年款

右上角那個還有麻將粉雕耶,也太可愛了吧! XD

我在弄指甲的時候旁邊也有客人特別指定要做過年款呢! 





一月份還有下列的活動喲~






 店家資訊:

   夢想指甲彩繪← 部落格直接點
 
   電話:0989-207-938

   地址: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其他的光療文章

  
[美甲] 春天就要當**繽紛的馬卡龍女孩**

  [美甲] 超有氣質的法式蕾絲加小香風山茶花

  [美甲] 愛不釋手*甜美浪漫光療*復古小玫瑰*

  [美甲] 夏天就是要浪漫海洋風閃亮水鑽!! ✦*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