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好姊妹小雯在FB發了一張看起來超好吃的海膽丼的照片,問她店名叫什麼卻怎麼也弄不清楚...

搞半天,原來真的很難表達,它叫「躼腳」 ,就是台語的高個子的意思...



它真的很平價!

有多平價?最貴的丼飯就是我點的海膽丼,單點才200!! @@

套餐250有手捲沙拉小菜三選一還有湯! @@

(說到海膽丼的行情,舉我最近吃的幾家的例子,德壽司之前是480,上次去吃已經漲到600...

 丸壽司海膽鮭魚卵豪華丼一碗760,瞞著爹海膽月見軟絲丼520...

 雖然說每家的大小和配料略有不同,但總之海膽就是一種很貴很貴的東西...囧)




長黑板上寫著今天的限定食材,聽說賣完就會被槓掉惹...@@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概坐十幾個人就滿了,外面還有一些座位可以消化人潮...

因為耳聞下班時間連外帶都要等半小時以上,所以我決定在普通天的中午去吃...XD

但我明明不到12點就到了,裡面外面卻只剩下最後一桌,所以只好跟人家併桌...@@

整個用餐下來我只覺得離櫃檯比較遠的那個門,一直被人家開開關關,超級吵...=____=

因為它不是自動門,大家拉開以後就放手了,然後門就會很大力的彈回去撞到牆...令人很煩躁...




我最近不知怎地,瘋狂的中了海膽的毒,到哪都要點個海膽來吃...XD

單點一個海膽丼,卻等了有點久...可能人真的很多吧...





海膽顆粒分明,味道雖稱不上頂級,但也沒有苦味,以這個價錢算還不錯了,

但還是不禁令我懷念其實只比它貴一點點的上引水產整盒海膽外帶吃到爽阿! T皿T





整碗海膽丼裡面,除了海膽就是白蘿蔔絲、一顆梅子、和一塊玉子燒,

玉子燒微甜,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有些皮煎得有點硬,破壞了口感...





整碗丼飯裡面最失敗的就是飯了............

它用的不是醋飯,而是溫冷飯,

 

而且...今天的冷飯也太硬了吧!!◢▆▅▄▃崩╰(〒皿〒)╯潰▃▄▅▇◣

因為真的太硬太難入口了,我只吃了一點點,所以吃完以後超空虛的...

回家以後覺得不對勁,查了一下別人的食記,被詬病的也幾乎都是冷飯的問題...

老闆!!拜託看一下大家的心得啦!!改成醋飯好不好...>_____<





跟我併桌的人點了握壽司六貫,每貫上面的生魚片都超大的,但是我不好意思說借我拍一下...XD

隔壁桌點的其他生魚片丼飯也都切得超厚,還有人點烤魚下巴也超大一塊的...@@

如果想看其他料理長什麼樣子可以google一下其他人寫得心得...

櫃檯的玻璃櫃裡豪邁的放著各種魚料,再再顯示這就是一間俗擱大碗的店! 

但它不是吃精緻的,要先有心理準備...




地點也非常方便,就在中山國中站附近,背對捷運站左前方一棟金光閃閃的大樓旁邊,很好找!




 店家資訊

躼腳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電話:02-2545-4699(但不可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30(週一公休)





 如果你也喜歡壽司的話...

[食記]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新開幕*聽說他爸還是不知道!XD


[食記] 我最愛的迴轉壽司 - 丸壽司

[食記] 超幸福的日式料理~高雄曜壽司

[食記] n訪丸壽司微風二店,謝謝高師傅...

[食記] 超高檔三日月,如果中樂透我一定天天去!

[食記] 便宜又大碗!-55度C沙西米˙超低溫生魚片

[食記] 新竹天竹園御料理,中午吃超划算!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