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家漂亮又好吃的店,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一個月回訪了2次!

它就是每到午後就大排長龍的跳舞香水~ 




第一次去跳舞香水是因為拍「食我卡」的廣告,

大家約了七早八早的時間,結果麻斗們每個都睜不開眼睛(大誤)...XDDD




拍完廣告後,其實菜都涼了,但我們還是很敬業的把餐點通通吃光,

結果意外的發現,餐點就算涼了還是很好吃! @@ (真的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喲 XDD)




其實近幾年來,主打蜜糖土司的漂亮餐廳不少,

但我覺得跳舞香水算是 C/P 值高的,沒有奇怪的低消制度,其他鹹食也滿好吃,

整體裝潢很浪漫,整個就是非常適合姊妹聚會的餐廳呀~ 





因為吃過很多次的關係,我幾乎把menu上面的東西都吃過一輪了...XDD

所以這篇可以說是跳舞香水菜單大全,想去的人可以先參考看看...





首先是飲料部份,不怕酸的人可以試試看「鮮釀水果茶」 (熱)

它據說是用新鮮水果熬煮而成,端上來的時候裡面也有很多切片水果,特別的是竟然鳳梨味最重! @@

menu上推薦的「蘇打咖啡」(最右側)則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

我喝過「草莓情挑」 ,四層由下往上是草莓果醬、蘇打水加微量萊姆酒、咖啡、奶泡,

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我們十個人喝過以後,反應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就是一種說不出話來的表情...XDDD

然後評語就是「很有趣」,想嚐鮮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XD




第二頁的冰沙則是非常推薦「盛夏風情」

別看它好像充滿奇異果,一付很酸的樣子,其實它喝起來荔枝味比較重...@@





上面一樣裝飾著很多水果,我覺得是很超值的一杯,喝起來清爽又特別! 

但記得點了以後要盡快喝,不然冰沙裡的果泥就會跟水分層,口感就會變差...




超可愛的韓系甜心土司,我吃過「甜心粉紅蜜麗」




光是擺排就讓人心花怒放呀~~ 




土司烤得很酥脆,但我沒有很愛它的卡士達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土司太熱讓醬變得有點溫溫的...




比起韓系甜心土司,我更愛法式金磚蜜糖土司


因為它一塊一塊都已經切好了,省得自己再切...XDD





這個應該是「黃金蘿莉蜜糖土司」 ,口味偏甜...


這個是「粉紅名媛蜜糖土司」 ,裡面還有草莓果醬,小朋友超愛! XD


這一頁的部份我吃過「燻起司蔬菜薄餅」




就是這道菜就算冷了我們也覺得超好吃...@@




旁邊附的醬也很爽口~




整體份量並不大,適合小食女孩...




再來是復興店獨家的的班尼迪客蛋

別的分店好像沒有,所以如果想吃這個的話記得要去綠色SOGO的復興店喲~

因為我超愛班尼迪客蛋的,而且又來了很多次,所以我幾乎每種口味都吃過啦~ XD





首先是「燻鮭魚班尼迪客蛋」



夾的鮭魚還滿大片的喲~




再來是「鱈魚班尼迪客蛋」



這款我很愛,炸得酥酥外皮和軟嫩的鱈魚肉,配上半熟的水波蛋和荷蘭醬~ 

底下的麵包也不會爛爛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喜歡這種橘色的起司片,而且它很多地方都沒有融化...囧>




這個是menu上面有掛推薦的「酪梨起司班尼迪客蛋」



裡面除了滿滿的酪梨醬以外還有一片很甜的番茄!

連討厭番茄的我都覺得這樣的組合還不錯! 




這個是「燻牛肉班尼迪客蛋」,牛肉給得很大方喲~




是不是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再來個水波蛋分解圖好了~ XD

一刀下去~哇~美味的蛋黃都流下來啦!! >////////<
 



最令我驚訝的其實是旁邊那盅小菜竟然意外的好吃...@@

通常這種配菜我都不太動的,但這個用小黃瓜和橄欖做成的小菜滋味還真的不錯喲!



第二次跟好姊妹一家去的時候,不知為何有招待的芒果果凍~ 

好像是開幕期間的好康吧(?)之前是打卡送餅乾之類~




店內還有提供很多華麗的面具可以拿來拍照,兩隻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的! XD

對了我去的是綠色SOGO B3的復興館,聽說白色SOGO對面的忠孝館裝潢更漂亮! @@


這間真的很適合好姊妹聚會,無論是漂亮的環境或是好吃的餐點,都讓人心情愉悅喲~ 

而且跳舞香水三個館(復興、忠孝、板橋)使用這張「食我卡」都可以享95折優惠喲~



食我卡哪裡辦? >>點我申請喲<<

 台北目前已有超過200間合作店家,台南也有300多間,且持續增加中喲~ 




店家資訊

跳舞香水(復興館)

電話:復興館無法訂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四 9:00AM ~ 21:30PM (供餐時間到20:30)。

     星期五、六 9:00AM ~ 22:00PM (供餐時間到21:00) 。

     節日、例假日的前一天營業時間與星期五、六相同。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