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夏天啦~~!!!

除了衣服可以換季,別忘了指甲油也要換季優~~ 



對女孩兒而言,指甲油就好像衣服一樣,永遠都少一瓶吶!! 

每次逛街或逛網拍,看到這種一系列的顏色,我都會忍不住失心瘋整組買下來說...



是不是!!

指甲油一瓶也才不到2百元,可是擦著好看、擺在那邊也令人心情愉悅,真是一種 C/P 值超高的商品呀...



而且現在指甲油都好厲害,不再只是什麼紅色1號藍色2號,

而是每一瓶都有一個超有意境的名字,彷彿賦予了它生命一般...
腦波很弱像我一般的人就時常會因為被文案打動而下手買了...




請看下圖右上那支「幸運草的祝福」
這支就是傳說中的 Tiffany 色阿!! 超美超浪漫,連男生都抵擋不住!! 




其他每一支顏色也都超美,我收到的時候完全迫不及待要把每個顏色都擦在手上,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XD

擦上了這麼繽紛的顏色在指尖,遠遠的就能讓人感受到愉悅的夏天氣息! 



每一瓶的顏色都很飽和、很顯色!

只要擦兩層就非常均勻而且亮眼!只有黃色稍微比較淺要擦三層更閃亮~ 



這牌子乾的速度還算快,不至於讓你擦了指甲油以後就無法做事...XD



右手無名指我用了上面這罐甜心芭比的粉紅色心型亮片做裝飾! 

食指則是最上面擦了一層甜蜜香檳,細緻的亮粉真的好美噢~


像是綴滿了糖果的指尖,讓人嘴角忍不住充滿笑意! 



擦在腳上彷彿踩上沙灘都會留下彩色的腳印! 



遠遠的就能被瞧見,好像大聲宣告著:「我就是夏天的孩子!」

這次去墾丁其實是出差,但是因為邀請我們去講課的單位有補助一些車馬費和住宿費,

所以老闆就大發慈悲乾脆加碼把這次墾丁行辦成了員工旅遊...XD

結果本來是我一個人擦的指甲油,被大家看到以後大家都嚷著要擦啦~ 



有人發現嗎?
其實上面有兩隻都是男生的手...

最黑和最白的來合照一張!(都不是我啦...XD)



快快擦上繽紛的馬卡龍色指甲油來海邊玩吧~ *招手*



我買的時候已經有顏色缺貨啦...所以妞兒們手腳要快優~

全系列也有不是馬卡龍色系的優雅名媛色喔!大家可以去86小舖的可愛賣場挑挑看~!



而且因為我實在買太多瓶啦~所以本篇也大手筆抽出2位幸運兒,隨機送出一罐喔!!

留言請回: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你最喜歡什麼色?(賣場裡面的也可以說唷)  
 


7/26 晚上11:00 公布得獎幸運兒優~

恭喜7樓和17樓的捧油~趕快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和郵遞區號唷~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