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我,看標題就知道她是我好姊妹...XD
是說在新竹的妞兒們拜託一定要來這間!真的會讓人拍照拍到手軟...


說到綠芳園,聽說新竹市也有一間,但是風格不太一樣,那間是溫馨的鄉村風格,

而竹北這間則是華麗的法式風情~ 


不要看我拍起來空空的,那是因為我們拍到人家要打烊...XD

這間沒有訂位通常要排很久,不過訂位最晚只到19:30,之後的晚茶時間只能現場排隊...





華麗的建築中間還真的有一個「綠芳園」,建議大家可以白天時間來拍會更漂亮...

menu也做得很精緻,好姊妹那天的穿搭和整體的裝潢好配呀~ 





首先上的是前菜的鮑魚水果沙拉,

但我對鮑魚片沒什麼印象,倒是中間有一球馬鈴薯沙拉我覺得很好吃...XD


濃湯和麵包我並沒有吃到,不過好姊妹說湯不錯喝...





主餐的部分我點了主廚推薦的「蘋果菲力牛肉燉飯」





份量有點大...@@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味道很鮮也很嫩,但是會有筋的地方咬不斷...>___<

燉飯還算入味也很滑順,但是帶皮蘋果的部分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XD




好姊妹點的是「黛安娜玫瑰菲力義大利麵」

真是有默契都點了菲力...

相較於燉飯來說,義大利麵的份量就比較小,我沒嚐到味道,但好姊妹說好吃!




是不是!坐在這麼浪漫的地方吃飯,人人都可以是貴婦啦~~ 



甜點的部分我們選了什麼煙火巧克力的,擺盤很精緻~


但口味上有點太甜,沒有巧克力的苦味來襯托層次感...




整體來說,餐點的部分還可以,雖然沒有到人間美味的地步,不過配上華麗裝潢也是讓人心情愉悅...XD

吃完飯後才是真正的重頭戲,開拍啦~ 




但是因為那天我的瀏海很失敗,所以只意思意思放個一張照片證明我真的有去...XDD




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很唯美,唯一可惜的是光源有點暗...


我想這間店真的沒有一個女生不會愛上...

不過男生我猜也會很喜歡唷...因為............




他們的服務生都穿女僕服啦!! XD





 店家資訊

綠芳園(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電話:03-657-1257

營業時間:08:00 ~ 22:30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