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的收到Payeasy解放區的邀約,

平常從不買高檔貨的我,看到這些設計師的衣服簡直就是大開眼界阿! 




只能說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設計師的衣服除了版型穿起來就是特別挺以外,料子也都很講究~





這件是段凱偉的作品 - 春色手染純麻長洋裝,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件,顏色簡直美到爆炸!! 

衣服收到時都是用很精美的盒子裝著,這件還有附設計師的小卡~





裙襬的抓皺設計讓下半身更顯修長!

露出鎖骨的平口領搭配上很像繞頸卻又不是的細肩帶,非常性感可愛!




穿上這件衣服,彷彿化身為春天的小精靈~





而且每一件衣服都有它的限量專屬編號噢!






下面這件是潘怡良的作品 - 細肩帶花苞設計小禮服




花苞狀的裙襬真的好可愛,讓黑白色系的洋裝多了活潑的生氣~





看照片會以為洋裝的質料薄薄的,沒想到收到實品卻出乎意料的厚實! @@

尤其是花苞狀的下襬其實是有重量的...像是塞了很多摺皺的襯裙紗在裡面...XD





這件真的很有氣質,又不會過於老氣,

身高比我高的妞兒穿起來會更有小花苞的感覺~(我穿有一點點點長)





這件真的非常修飾身材,不管是胖肚肚或是屁股大腿,通通都會被花紋以及花苞狀的裙襬給分散注意...XD

再搭件短版小外套就能遮掩手臂肉肉囉~






接下來這件是 Xuan In 的作品 - 清新氣質蘋果綠洋裝




這種蘋果綠就是今年最流行的冰沙色系呀~ 





這件洋裝是由絲棉印花布加上蠶絲緞布製做,摸起來非常細緻有質感,

因為顏色活潑加上服裝有很多細節,感覺平日穿搭或出席正式場合都沒問題!





傘狀的下襬一樣很修飾身材~





雖沒有抓腰身,但是胸前的抓皺及拼接設計成功的讓視覺上的腰線變細!

是一件非常適合春夏的清新洋裝!






接下來是新銳設計師范晉瑞的作品 - 綑綁傘狀上衣




是今年很流行的露肩設計款~




它的胸前是以抓皺綑綁造型呈現,特殊的袖口設計跟傘狀下擺都很有女人味!





不過這件衣服對我來說有點大,我撐不太起來...囧>





高挑型的妞兒應該很適合這件唷~






下面這套是SchulzWorks的作品 - 春夏不對稱剪裁抓皺設計長版上衣、春夏斑駁印花LOGO個性內搭褲




柔軟的棉質非常舒適好穿!





肩膀的抓摺垂墜設計可以感受到設計師服飾的細節,也更添性感的女性味~





內搭褲是以白色為底色,上面的粉紅色印花仔細看會發現是封箱膠帶跟印章,傳達出旅行的感覺~

摸起來的感覺很細緻舒服,很有質感,

穿上感覺非常舒服又有個性,非常適合夏天!





是一套俏皮又休閒的穿搭~





接下來這套是范晉瑞的作品 - 半透明紗質布料拼接設計牛仔襯衫、百褶裙設計感短褲




其實這上衣很猛,是半透明的...@@





以柔美的水藍為主色,短褲後面拼貼百褶裙設計,製造出前後的衝突視覺感,

讓呆板的短褲有了獨特的設計,簡約的金屬口設計有畫龍點睛效果~

短版褲長設計完美展現腿部線條,是春夏的穿搭首選!





這套穿起來真的會有一種腿很長的錯覺...XD





褲子後面的百褶裙設計真的很別出心裁!

這種水藍色牛仔布也是今年春夏的穿搭趨勢喲~





呼...這大概是近期穿搭我拍得最認真的一次了吧...XD

希望能讓大家多多認識台灣更多的設計師,多多支持MIT吧! 

喜歡這次穿搭的妞兒們可以趕快去Payeasy解放區逛逛喔!

5/31 是最後一天滿1500送199、滿2000送288、滿2500送377喲~

6/22 前註冊成為解放區VIP還能抽 agnes b. 彩妝喲~!
 

連我都立馬註冊去了...XD 活動網址在這兒~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