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生出這一篇了...>____<


最近真的好忙,眼看又是好幾天沒發文,真是對不起大家...


上次這張照片一放在FB,馬上獲得熱烈回響...XD

是說...其實我也沒想到這個蝴蝶結髮帶效果會這麼好,當初真的只是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對了,這篇穿搭的衣服都是在東區路邊買的,真的就是路邊...

上衣都是那種路邊半開放店面的小店,裙子三件都是在同一個攤販,會躲警察的那種架子買的...XD

不過這些都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大家應該隨便找一找就可以找得到類似款囉~

價格的話,因為我個人非常勤儉持家,衣服我一向都是挑便宜的買...

但網路上便宜的衣服很多料子真的都很差,所以我還是傾向於買實體店面的衣服,摸得到總是比較安心...

更新:

有人問說詳細的價格以及在哪邊買的?

裙子是在忠孝敦化8號出口出來,敦化南路上有一排公車站牌,旁邊有很多流動的攤子買的,

我買3件1100!!其中還有一件可以兩穿!我個人是覺得超便宜啦...XD

有蝴蝶結的T恤400我覺得有點貴,不過很值得...

杯子蛋糕那件250,還是雙層布,超讚!應該是靠近明耀旁邊的巷子裡的小店買的...

削肩雪紡襯衫390,是東區地下街裡面有一間賣很像韓貨的店(但應該是仿的),

那間價格都不高,應該很好找,它掛得都很明顯!

超可愛蝴蝶結是在老娘的血拼團就是愛敗家買的,現在又上架了,大家快去搶!! >Q<





是說...今年真的是長裙紗裙滿天飛呀~ 

春天到了,粉色的紗裙真的好有 fu 喔~ 


粉嫩的色彩隨便搭件白T就很清爽好看!

當然我還是有特別挑一下,T恤上面的蝴蝶結也綴上了一片黑色的薄紗,和紗裙輕飄飄的質感相映成趣~



這是一件會讓人好感度大增的魔法裙子歐~ 





如果要浪漫一點可以搭上蕾絲或雪紡上衣,再踩雙寶石涼鞋就很夢幻~

我這樣搭就是比較休閒的風格,搭配棉質T恤和帆布鞋,外出郊遊也很方便!



隨興把髮尾塞進髮帶裡面,出乎意料的可愛又有型!

連我這種手殘女孩都會,真的只要10秒鐘就可以弄好!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換條髮帶整個風格也會大不相同喔~ 




當然,有長紗裙就有短紗裙啦~

但其實下面這件我買了大概兩年多有了,卻從來沒穿過...@@



這件就是標準的「網路照片跟實品差很多」的範例...

它其實超級短,是因為我搭配的上衣很長,所以裙子的腰可以拉到很低不會被發現...XD




在我買這件上衣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穿它阿...超短、又透! 


誰也沒想到放了兩年多,結果現在竟然還跟得上流行...XD


不過其實今年流行的紗裙比較多是那種像襯裙的紗,而不是這種的...

所以這件大家看看就好...XD


但只要穿得舒適又有自己的味道,有沒有跟上流行又有什麼關係呢? 


接下來這件在上一篇也有出現過~


我認真的覺得,今年一定要擁有一件粉橘色的長裙啊!! *握拳*


而且這顏色竟然出乎意料的顯白耶!! @@



這件T恤也超級可愛,還有我最愛的 cupcake 的圖案! 




穿上這套衣服,整個人就像是甜點般讓人融化呢! 



合身的T恤讓腰部線條變得很美,長裙也有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

像我這樣的哈比人穿長裙其實看起來會比實際上更高歐!



最後這件上篇也有稍稍露過臉啦~



不過本篇介紹的重點在裙子不是上衣...哈哈...

這件裙子其實是不規則而不是完全的前短後長...



而且它是一裙兩穿,還可以拿來當作平口小洋裝!

下次再穿給大家看...



是說今年也好流行這種削肩上衣喔...>///////<

我買了好幾件,不過有些還沒收到...XD

等收到以後一併跟大家分享吧! 



呼呼...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