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於一個超級好玩的APP捉桑醒,以致於我都沒時間寫文章...XD

後來粉絲團有人留言說,如果我把自己畫的圖貼上來給大家笑笑就原諒我,於是就有了這篇...




這樣...應該還合格吧? XD

這個遊戲基本上就是我畫給你、你猜、你畫給我、我看你猜、我猜你畫的、我畫給你~


如此這般~一來一往~

但如果中途有人猜不到了按放棄,回合數就會重算....




這邊先講幾個我看到大家最常犯的錯誤,不要笑!因為你搞不好也有犯過喔! XD

首先是, 「follower」這個字是「追隨者」的意思,跟 「flower 花」

是完全不一樣的!! <囧>

因為實在看到太多次了,忍不住要呼籲一下...XD

然後!! 「skull」這個字是「頭骨、顱骨」的意思,

「bone 骨頭」也是不一樣的!

下面這才是skull阿!!




之前還有同事因為猜不到拿來給我猜,結果我一輸入就對了他還嚇一跳,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碰到太多次啦阿阿阿~ 

還有幾個我還用筆記抄起來,但是筆記放在公司所以忘記了....XDD




好了,接下來就是笑笑時間了....XD

大家也可以先自己把上面那行遮掉,看看我畫的你們猜不猜得到? 




因為題目其實常常會重複,但我還是會努力求新求變的,雖然是畫給不同人...XD





之前下面這張 VADER 被別人貼到FB上面,馬上就有人抗議為什麼我畫給他的比較醜...XD

那是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沒錢買其他顏色阿....>___<

一開始的顏色只有黑紅黃藍四種,連綠色都沒有說....





是說其實我並沒有看過星際大戰,但也因為這個遊戲我認識了好多裡面的角色...XDDDD





電影題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我收到超多人畫阿拉丁,都畫超久的...

但其實通常一開始就猜到了,因為精靈不是重點,看到神燈就知道是阿拉丁了阿...XD




史瑞克倒是都沒看人畫過...@@




蛇髮女妖梅杜莎,

我有收過別人畫給我,然後我猜對的時候旁邊的人都覺得好厲害怎麼會知道她是誰...XDD





這頭髮好經典的阿!





因為不知道LISA 怎麼畫,所以就畫了蒙娜麗莎...XDDDD





也有好多球星的題目,最好的方法就是畫上球衣跟號碼,不然實在是很難猜....





我自己覺得這張好經典...XDDDDD





這是我剛買到顏色的時候,超開心,瘋狂的用...XD





那時候好認真喔,每張圖都超用心....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平易近人的題目...





通常地名大家都會用地圖來表示,不過我覺得夏威夷就是要有草裙舞阿~




下面這題是我自己覺得有點難猜的,而且這個單字其實我沒看過...





但上面這麼難的有人猜到,下面我覺得還好結果我同事竟然怎麼猜都猜不到....XD





還有這個不是很明顯是鰻魚飯嘛,同事猜不到我好傷心呀....





其實我有收到很多很好笑或是很離譜的,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還是不要貼好了...XD

偷偷出賣一下我好姊妹就好,

下面這張,你說,是不是根本就是海綿寶寶? 還跟我說是枕頭! 





還有一題也很好笑,雖然說配上答案 father 是一點都沒錯,

但是看到他畫這樣......還是不禁噗哧一笑....XD





大家快去下載 Draw something 吧~ 讓我們一起捉桑醒~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