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到首圖這個經典的長麵包,很多人應該認得出它是新竹大家狂推的義式餐廳「Friendy」

說來慚愧,其實我以前就有來過,但由於店面又小又難找所以忘記了...XD



這個麵包真的很酷,在畫面外面的大概還有照片中的一半長....囧>

而且都是剛出爐就上桌,外酥內軟、熱騰騰的不管沾油醋醬還是濃湯都超級好吃! 




話先說在前頭,其實這篇食記只是寫給我自己看的,以便我以後要推薦餐廳的時候比較好找...XD

由於這天我心愛的GF3沒電了,所以我只能隨便用iPhone拍拍...><

真正的食物保證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好吃!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去這家我一定會再好好寫一篇的....



它們的湯都是今日濃湯口味沒得選,但每次去都非常令人驚豔! 

這天的湯很特別,我跟朋友絞盡腦汁怎麼猜都猜不出來,

最後把服務生抓來問,發現我們猜的內容物竟然沒幾個對....@@

她說這是「根莖類蔬菜濃湯」

裡面有馬鈴薯、胡蘿蔔、還有什麼根莖類的蔬菜我們真的記不得了....

總之,超級好喝!!!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裡的菜份量都有點大....

如果只有兩個人去的話,其實點一道莎拉、一道主菜就差不多了....

所以其實建議4個人以上去,才能夠吃到比較多口味的餐點.....



這份燻鮭魚沙拉印象中才300出頭,但份量超級大....<囧>

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回家....XD
而且印象中蘑菇沙拉比這個更大......




下面這道是主菜燉雞肉,我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燉牛肉看起來超好吃,所以才點的....

沒想到服務生說燉牛肉份量太大,2個人可能吃不完,所以才換雞肉...XD

醬汁是番茄口味,還加了火腿下去燉,味道很鮮美! 

雞肉燉得很嫩,不會太乾太柴,輕輕切就能骨肉分離,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主菜類我還吃過義大利起司餃,也超級好吃,至今回味無窮! 

麵類也應該都在水準之上,只是吃的時間有點久遠了,想不起當時吃的口味....XD




不過我覺得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這個提拉米蘇!!! >////////////////<



充滿咖啡液的濕潤蛋糕、香滑不膩口的卡士達醬,

只要吃一口背後真的會飛出一條金龍阿!!! 
XDDDD

這個提拉米蘇大約有10x10x6cm 那麼大,但我一個人就能嗑掉一整個.....>Q<



總之,如果你問新竹人,有什麼餐廳好吃,前3名一定會有這家!

但是它超難訂位的.....建議早點訂,以免都要排到七晚八晚才能吃飯阿....XD


 店家資訊

Friendy pizzeria
它好像沒有自己的網站.../___\

不過大家可以搜尋別人的食記,看起來都超好吃....XD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1號

電話:03-543-8796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