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小到大,我的生日總是碰到過年...

於是今年我突發奇想辦了一個應景的紅色主題趴....XDDD




為了鼓勵大家穿旺一點不要害羞,於是我決定送個小禮物給穿得最紅的捧油....

沒想到大家全都豁出去啦~~ <囧>

下面這幾個都是跟我一樣愛拍照愛分享的好姊妹,點名字就可以連到她們的部落格囉~




我的雙胞好姊妹 Cookie

她超超超超可愛的,我好愛她~ >///////<



正妹妮可

我們的身高跟年齡成反比....XD



大家有發現嗎?

Cookie 跟妮可的衣服是款式相同但顏色相反的!! XD

真是太酷了! 她們倆也是到場才發現的呢! @@



又是一個身高跟年齡成反比的高挑正妹Fish

她揪~竟有多高呢?



瞧瞧她的腿,之長的咧! >///////<



最常出現在我身邊和文章裡的好好好姊妹小雯~~

每次跟她合照都不禁會牙痛(大誤)



小雯當天真的是超敬業的,全身紅!

連絲襪和鞋子都是紅的,而且她還寫了一篇正常的紅色穿搭,大家可以去看看...XD



不過,當老娘一出現,大家終於相信她沒有騙人....

她遲到的原因真的是「沒有計程車要載她」! 

因為....她連隱形眼鏡和假睫毛都是紅色的阿!! XDDD



所以最後大獎就頒給她啦~~~ XD

真是有夠應景的! 今年一定會超旺的啦! 





還有幾個一起同樂的網友,但畢竟不是公眾人物,所以這邊就不把照片曝光啦...

也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參與,讓我知道在電腦前的我並不孤單! 




蛋糕是糖村的夏威夷果仁,超級好吃!!

跟我高中每天都會千里迢迢跑去吃的老爺酒店的夏威夷果仁蛋糕很像,很懷念的滋味....



今年的願望還是一如往常...XD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事業順利生活開心...

還有...就是秘密啦.....>///////<





原以為就是歡樂的吹吹蠟燭吃蛋糕,沒想到大家竟然紛紛拿出禮物! @@

我真的當場感動到爆淚.....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這真的是我過過最最最棒的生日!!



改天再來寫禮物開箱文,真的真的好感動! 



然後我真正的生日當天(就是今天啦 XD),總經理請我吃了我最愛的鮭魚散壽司! 

嗚嗚...總經理您對小員工這麼好,公司一定會超旺的啦!! 



然後晚餐又吃了我最愛的大海亭咖哩!!!! >Q<

噢噢噢~~~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在公司還收到正妹同事的超可愛小羊,它的毛還可以脫掉,真是太害羞惹....




謝謝你們....長了一歲的我,會更加努力! 

健康平安的願望獻給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