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一個令我灑花轉圈、幸福傻笑好久的東西....

那就是七見櫻堂的聖誕限量巧克力禮盒!! 





因為我實在拍不出官網那麼漂亮的照片,所以就直接偷圖了....XD

禮盒真的很有質感,超美、超浪漫,很有銀色聖誕的氣氛....



七見櫻堂的巧克力我之前就很愛了,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簡直驚為天人! >/////////<

而且它不只巧克力好吃,還有其他甜點如:馬卡龍、泡芙、布朗尼、布丁等,也都是上上之選! 



說來其實很巧,因為七見櫻堂的老闆是我弟的大學同學,

我弟說,創辦人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認真的好孩子...

它為了讓口味更精進,時常都不遠千里、不辭勞苦的去各國、各家知名的甜點店取經,

產品總是不計成本、試驗再試驗,就是憑著一股對甜品的熱血,從興趣做到現在成了知名品牌! 



所謂「七見櫻」 ,代表在櫻花盛開、可可脂最為豐美的時期使用精選可可,

再歷經七道嚴格翻選,並進行手工製作的手工巧克力及布朗尼等甜點,風味醇和優雅。

我們真的超珍惜的,因為我們家有四個人,所以每一種我們都小心翼翼的切成四等份...XDDD



這個是蘭姆酒松露,味道非常溫潤優雅,帶點淡淡的酒香,

一放進嘴裡就化開了,說不出的幸福滋味! >/////<



這個是愛爾蘭奶酒,實在太好吃了以至於我都快把裡面的內餡舔光了才想到忘記拍照....XD

白巧克力是偏甜的口味,但內層的黑巧克力巧妙的中和了甜味,非常順口好吃!



這個是聖誕限定暖甜新口味杏桃肉桂

微酸的內餡帶點果香,融合外層巧克力的苦甜,是非常特別的一品!



這個也是限定口味非常特別,叫薑心情人

我媽一吃就說,這是大人的味道....XDDDD

總之就是餘韻帶點薑的清香,卻和巧克力出乎意料的搭!



下面這兩個我竟然吃到渾然忘我忘記拍切面了....>_____<

左邊的是玫瑰拿鐵

右邊是抹茶宇治,抹茶味道很香濃,又不會過苦!



小盒的禮盒就是上面這六種口味,大盒的還多了六個馬卡龍,



不得不說,我吃過非常多知名的馬卡龍,但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馬卡龍通常會太甜或黏牙....

但七見櫻堂的馬卡龍甜度剛剛好,而且吃完非常清爽,完全不會黏在口中!

而且綜合價錢、口味、份量,整個C/P值超級高!! 



說真的我非常驚訝! @@

因為我對七見櫻堂的印象就是巧克力超好吃,然後巧克力布朗尼真的好吃到會上天堂....XDDD

沒想到連技術性非常高的馬卡龍它們都做得這麼好,真的是不得不佩服這些年輕人對甜品的執卓! 



除了純巧克力以外,七見櫻堂也推出越來越多甜點,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經典嘆息布朗尼!!真的好吃到會流淚!! 



七見櫻堂除了可以網路訂購,它在師大夜市附近也有門市喔!

逛完街可以順道去看看這些令人垂涎的美味甜點! 



聖誕節快到了,來一盒限量的暖甜新口味巧克力和馬卡龍吧! 



七見櫻堂的粉絲團也會不時的有新活動消息喔!快按讚加入吧~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