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幫好姊妹小雯慶生,找了一家超夢幻的餐廳! 

不僅裝潢美、氣氛佳、餐點更是超乎想像的好吃!! >////////<



看不出來我們兩個都要30歲了吧....XDDDDD

小雯皮膚真的好好,而且超白超嫩! (我好像色老頭...XD) 



愛麗絲咖啡的裝潢是以粉紅色調為主,整個超級浪漫!

一進去我們不是先點餐,而是瘋狂的拍照! XDDD

不過因為當天下大雨,我們就沒出去外面的小庭園拍照了...好可惜....><



聚餐那天小雯真的是「當日」壽星喔!

所以店長特別招待了我們每人一杯特調的草莓酒+柳橙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因為有了飲料,所以餐點的部分「愛樂三重奏單點」我們剛好一人點一種!



Cookie 點的是蒜香白酒蛤蜊麵,蛤蜊給得超大方!!



妮可點奶油培根麵,我超超超愛這道!!!! >///////<

鮮奶油味很濃,但因為味道比較清淡,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膩!

她的麵大概有半盤都是我吃掉的吧.....XD



Sandy 點焗烤海鮮筆管麵,香濃的焗烤起司搭上醬汁的蒜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點的是松露野菇煨飯,你們看我說得沒錯吧...我每次都點最清淡的....XD

這道真的是超超超好吃!而且大受好評!每個人都來搶! 

它的蘑菇超大塊,米粒煨得很入味,松露也給得超大方!!



壽星小雯點的是法式煙薰鴨胸飯,煙薰鴨胸很香、和焗烤的起司相得益彰!





接下來我們點了一個.....送上來的時候讓我們驚呼連連.....

連隔壁桌都被吸引過來然後他們也點了這道.....XD


就是這個!!!



裝在特製的馬丁尼杯子裡面的超大法式蜜糖丹麥土司杯!! XD

一送來大家就瘋狂的圍著它拍照.....XDDD



它是愛麗絲咖啡新推出的甜點,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點的是黑色幽默香蕉巧克力蜜糖丹麥土司杯...

後來隔壁桌看到我們興奮得手舞足蹈,就竊竊私語了一番,然後點了愛戀草莓的那個....XDDD



拿著拍照超有氣勢的啦! XD



而且它不只裝飾得很漂亮,也真的很好吃喔!真材實料! 



它還附了一小杯蜂蜜,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

搭配巧克力卡士達醬,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呀!! 



後來我又點了店長很推薦的咖啡加奶酒,超級好喝! 

店裡的咖啡很講究,雖然我對咖啡沒有研究,但是喝得出來它真的特別順口!

而且店長人超親切的(又很帥!XD),竟然一桌一桌親自去問餐點滿不滿意....@@



酒足飯飽之後是時候拿出蛋糕幫小雯慶生啦~

這蛋糕可是我千里迢迢從糖村買來的阿...XD (因為店裡沒有賣一整個的蛋糕)



親愛的好姊妹,希望你的願望通通都能實現啦!! 



糖村的蛋糕也很好吃,雖然我本來要訂的沙赫怎麼訂都訂不到,

不過這個黑森林也不錯吃啦!



愛麗絲咖啡真的是一家既漂亮又好吃的餐廳!

下次一定要趁天氣好的時候多來拍幾張照片,才不枉費店長這麼用心的佈置和裝潢阿! >Q<



 店家資訊

Alice Cafe 愛麗絲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6段9號

電話:02-2727-2609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