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真的要跟大家說抱歉....照片並沒有拍得很好....
但是J+ 生意實在太好了阿...我怕等我拍好漂亮照片以後,這些衣服早就被搶光了....



所以將就將就放上昏暗的晚上在店裡用小像機拍的照片....

而且那天真的太多人了...鏡子都被摸得很髒.....

我等好久才好不容易等到店裡稍微空一點,好讓我拍個新貨到的照片....XD



中間那件外套穿起來是這樣,非常非常溫暖的毛料! >///////<

不需要穿一大堆或是厚厚的外套,就能渡過冬天啦!



而且這個顏色真的很好搭配!一定要擁有一件! 



一開始就看中了掛在門口的紅色毛衣! 

超像日劇或韓劇中會出現的衣服! XDDD

而且它背後設計很特別,是交叉綁帶的,非常 sexy,只是我拍不好....orz



稍微寬鬆的毛衣搭上窄版褲就會很有型!

再搭上一條有設計感的圍巾就會很亮眼! 

改天再來寫圍巾搭配和打法好了! 



店裡不只有衣服、配件,還有很多超正的包包! 



這個是灰色霧面鱷魚皮,質感超好!

本來好像有很多顏色的,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到剩下幾個而已....>__<



還有可愛的小畫家帽子....XDDD

忍不住戴起來拍照....XD



我發覺我完全沒有清楚的拍到飾品櫃....<囧>

只能說這邊的飾品出乎意料的便宜和好看!!!

右下角那個 Tiffany 藍的手機吊飾已經被我買走啦~~



聽說東區要590的,這邊剛從韓國搭飛機回來熱騰騰的只要299

剩沒幾個顏色了,就在我試穿的這小段時間又被買走了好幾個...XD
這張是 iPhone 拍的,不是很清楚,改天再好好的炫燿它一番! 



飛鼠袖的大毛衣,也是秋冬必備款,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矮,這件穿起來有點大...XD



這件很特別!

可以當罩衫、斗篷、也可以當圍巾!



Fasion啦~!



簡單的小洋裝也是搭上圍巾就會變得很亮眼!



不過其實我最後買的是另一條灰色的圍巾....XD



針織的洞洞毛衣有一種很浪漫的feel~



也是一件抵十件的百搭款! 



接下來分享幾件今年超流行、版型超美的外套!



上面這件的蛋糕下擺好可愛阿阿阿!

下面這件就是走帥氣路線!



這個韓國今年超流行!



不過我真的太小隻了,穿起來太啷....



這件雪衣真的很暖...



不過我最後買的是這件!

首圖的超美粉色風衣!! 

這條圍巾超紅的耶!最近才看到辦公室幾個正妹有戴!!



還有這條很有設計感的圍巾!!

圍巾真的是怕冷人的好朋友耶!!脖子溫暖了,全身都溫暖惹!!



還有另一件帥氣軍裝感風衣是上次逛就買了,馬上穿去 Ann's 的時尚 party~!



聽說這件民生店店長本來要買,結果被師大店賣給我她氣死了!!XDD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趕快把這篇趕出來的原因呀...>__<
怕等我慢慢拍到好看的照片,這些美衣都被搶光了.......

還有我真的有付錢啦! XDDDD

但是並沒有整篇的衣服都買就是了...囧>

但是因為買的也不少,所以店長特別讓我多穿幾件拍照過過癮...XD



照例附上地圖,大家趕快去逛逛吧~ 



其實它們也有網拍,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親自到店裡挑....

不過妞兒們可以密切關注它們的粉絲團,因為店長去韓國的時候都會連線...

連線好像有連線價,總之先搶先贏啦!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