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丸壽司微風二店是我的秘密據點,我私心是很不想把它介紹給大家的....XDD
尤其是之前寫了之後生意變超好,結果每次去都沒位子...讓我更加都只有偷偷去卻完全不想分享...


每次回台北,不管有多趕、甚至我已經吃過飯,我都還是會繞過去吃個幾盤....

有重要的朋友來訪,我也一定都會帶去這邊,

因為這是個,除了可以吃飽,還能得到開心的地方....




這幾天發生了很悲慘的事情...心情非常非常差...真的差到很想死...

還好我做了兩個很棒的決定...

一是買了iPhone,二是帶著它去丸壽司....XDDD



貝兒初登場~

之後再寫 iPhone開箱文吧~ XD

不過它是 iPhone4,也不是4S,所以不用太羨慕....XD




話說我今天真的是像行屍走肉一般帶著它一個人在台北街頭晃...

好幾天沒睡覺,心臟整個快停了,其實是一點食慾也沒有...

但還是走進了我最愛的丸壽司,點了一盤我點到師傅都認識我的烤鮭魚加鰻魚醬跟蔥...XDD



BUT!!!



今天幫我做壽司的不是平常那個很熟的師傅,

沒想到他端來的時候盤子上竟然有三個!!!! @@



我一開始想說該不會是我真的太常(一個人)來了所以默默變成VIP了吧! XDDD

結果師傅竟然開口說:你有粉絲團對不對?叫魷魚絲樂園對不對?

我整個嚇傻了阿!!! XD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睡覺整個皮膚狀況超差、黑眼圈超重、而且我完全素顏!!

竟然被師傅認出來,我當場好想找個地洞躲起來阿阿阿....<囧>

不過真的好感動..........

最後結帳的時候好像還有個九折之類的,我一走出店門口就哭了.....

而且不知為何我還拍下來了阿阿阿!!! <囧>



我寫這篇文章完全是為了謝謝那個認出我的師傅......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謝謝你認出我,也謝謝你在我狀況最差的時候,請我吃我最愛的壽司.....O_____Q

謝謝你讓我忽然不想去死了....人生多美好,活著還有丸壽司阿!!!




本篇就只介紹幾樣我每次去必點的經典款,

其他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見  [食記] 我最愛的迴轉壽司 - 丸壽司



1. 烤鮭魚加鰻魚醬跟蔥

 這菜單上沒有的,如果你這樣點,師傅一定會以為你認識我....XDDD

 這樣真的很好吃,吃過的都說讚!拜託請點點看吧....XD




2. 烤干貝

 菜單上的干貝也都是沒烤的,但我覺得這種稍微炙過的海鮮會比完全生的還要好吃...




3. 烤鱈魚肝

 我有碰過師傅說魚肝不能烤的,不要管他,反正烤就對了! XDDD

 真的很好吃,也有安康魚肝,但是貴很多,我覺得這個一盤80的就很好吃了! 



上次去拍MV的空檔,我也硬要來吃壽司! XD

結果攝影師看到壽司師傅在炙東西就覺得很酷,馬上拿起來拍....XD



這盤是海鱺,奶油炙燒系列都有塗上奶油和明太子醬來烤,風味很特別...

海鱺相對於一般白肉魚,它的口感比較脆,還滿特別的,

這個一盤80,另外有一個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但是一盤150的是紅甘魚,也很好吃!



這個也是我的愛,上次那篇沒有拍到,

肥美的蟹肉加上蟹味噌,滿滿都是大海的滋味呀~ >////////////<



另外,丸壽司也有外帶的服務喔!

所以.....拜託大家多多利用外帶嘛.....XDDDD




 店家資訊 

丸壽司 (微風二館)

地址: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 忠孝敦化2號出口
電話:(02)6639-6999
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30
   週五、週六 11:30~23:30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