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瘦腿文終於~寫出來啦!!

其實在做這張對照圖的時候我自己都嚇一跳....原來我以前腿有這麼壯! @@

 

更新:實在太多人問些奇怪的問題了,不得不在文章開頭就先說明...

 1. 不要再問【要做幾下?要做多久?】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按摩跟運動也沒有硬性規定要做幾下,依自己能力可負荷為主,

  當然以現代人習慣應該是不可能做超過,所以請以多多益善的心態去做

 2. 不要再問【我都有做怎麼沒有瘦?】

  首先我不知道你做的程度,再來就算你有按摩但吃得超多也是沒用

 3. 不要再問【這個可不可以吃?那個可不可以吃?】

  基本上我不太忌口,但是油的炸的不健康的我本來就吃得很少,

  但我絕對不贊成絕食減肥或是只吃某樣東西,請注意營養均衡以及纖維質攝取

 4. 不要再問【到底要做多久才會瘦?】

  每個人狀況都不同,我怎麼會知道?

  我不知道你現在多胖、不知道你想瘦到什麼程度、不知道你的飲食習慣、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認真做

   有時間來問這種問題,還不如好好認真少吃多動多按摩! T皿T

 5. 不要再問【這個哪裡買?】

  請愛用 google 

 

其實我的身材一直都不算胖,但下半身總是肉肉的....

曾經肉到我媽很嫌棄的對我說,如果你屁股跟腿再瘦一點會比較好看...(連親生媽媽都嫌棄阿...T口T)

 

是說,我小時候參加合唱團,為了練肺活量,每天早上會跑操場十幾二十圈....

而且小時候運動神經之發達的...爬樹、單槓、田徑項目都難不倒我.....

自然...肌肉也是超發達的....XDDDD

但是上了國高中以後就很少運動了....肌肉也就漸漸鬆掉變成贅肉.....

受到刺激後,我開始積極研究瘦腿的方法....XD

直接來看現在的成果吧!


私服_05

 

其實我非常矮喔!

但是腿瘦了,比例看起來就好,人也就高了惹! 

 

red包_22.jpg

 

其實無論是臉還是腿,從肉肉到纖細,我都只有千古不變的一招.....那就是按摩

領悟出這個道理是在之前做業務的時候,因為每天都穿高跟鞋走很多路,腳整個很容易浮腫....

後來固定有去做SPA之後發現,每次按摩完以後,小腿線條整個都會很順! 

每次狂走路之後小腿肌肉會整個腫起來,如果不理它繼續運動久了它就結成肌肉啦! >___<

但只要持續按摩,肌肉就會恢復平順的狀態!

 

而且做SPA時都會順便去角質...

去完角質不僅觸感變嫩,肌膚也會整個亮白!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喔!

但是去給人家做SPA真的太貴了,我這麼節省的人就決定要靠自己! XDD

所以之後每次就偷偷學她們的手法,然後回家自己做....XD

先來介紹去角質的好用小物~

 

除了常見的沐浴鹽以外,去角質手套也是好物~

不過去角質不能太常去喔!大概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夠了!而且記得皮膚要先打溼

還有,如果身上有傷口的話,記得不要碰到沐浴鹽....

不然就是紮紮實實的在傷口上灑鹽阿!!! T皿T




這個用的是yoko的牛奶沐浴鹽,有加精油的,所以洗完皮膚都會滑滑的,摸起來好舒服!

 

 

而且去完角質皮膚馬上瞬間亮白! @@

應該很明顯左邊比較白吧....>____< (難道是平常洗澡都沒洗乾淨嗎? XDD)


 

去角質手套我通常搭配沐浴乳一起用,會很恐怖,

搓出很多「不會消滅的灰色泡泡」....XDDDD

請自行體驗看看.....XDDDD

 

 

通常我會按摩的時機有兩個,

一是在泡澡的時候,二是如果我沒泡澡就是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

 

 

打了那麼多,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XDDD (被毆飛)

為了預防等下大家看完以後覺得很傻眼,什麼?就這麼簡單?

先跟大家說: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XD

 


超簡單按摩手法,每天只要10分鐘,瘦腿真的不難!

通常我會在洗澡時溼溼滑滑的時候按摩,

前陣子有打薏仁漿敷臉,因為一次打很多所以我都會順便敷身體,敷的時候按摩,充分利用時間! 

 

第一招:蘿蔔去去走~

記住由下往上推這個原則就沒錯了!
用虎口那個位置握住整個小腿,主要是大拇指出力往上推,
有時候我除了推以外,也會先隨便捏,把肌肉捏放鬆了再推!




第二招:大象腿掰掰~

因為大腿比較粗、很難一手掌握....囧>
所以我都會用前手臂當擀麵棍那樣擀....XDD
這動畫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快...@@ 其實不需要擀那麼快的說....囧rz
另外因為我這張穿褲子,所以沒有推到很裡面....
其實要推到更靠近屁股,內側外側都要確實的推過,一段時間後,大腿屁股都會瘦!!





第三招:咖頭烏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不要笑!! XD
這個動作可是一個醫生教的喔! 

基本上它並不是一個瘦身的動作,但是「強健的下半身是塑造優美身型的關鍵」
「鍛鍊強健的下半身最重要的就是膝蓋」!
聽說敝公司的董事長之前有膝蓋疼的老毛病,怎麼醫都醫不好,醫生還說再弄不好要換人工關節了!
後來就是持續做這個動作兩三個月,就有很大的改善,再持續做,毛病就好了! @@
膝蓋強壯了,腿的肌肉自然就不用承受錯誤的施力,所以對於保持優美的身型是很重要的!




所以,各位捧油~請你跟我這樣做~  

只要持續有恆心,就能擁有漂亮雙腿! 

 

ludeya_34.jpg

其他部位如胸部及臉部也都能靠按摩來打造漂亮的曲線喲~

>>美胸按摩<<看這邊

>>瘦臉按摩<<看這邊

>>瘦身泡澡法<<看這邊

>>簡易瘦身運動<<看這邊

>>消水腫紅豆水食譜<<看這邊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