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陶醉的表情就知道,這鱔魚意麵...好吃到令人眼淚都要掉下來啦! T口T

但是卻被攝影師笑說這明明就是難吃的苦瓜臉....XDDDD

還記得出發那天清早,我懷著興奮的心情搭上高鐵,

準備一到台南就殺去吃這家同事推薦到翻掉的鱔魚意麵...
卻沒想到.......它到傍晚才開阿阿阿阿阿!  

難怪我們在附近繞了半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最後問了市場裡的阿桑,

阿桑才說,台南人中午不吃鱔魚意麵啦!都馬晚上才開! 囧rz

 

 




所以十分飢餓的我們只好隨便找了一家附近的蚵仔煎吃吃...

為什麼選蚵仔煎呢?
 
因為...除了它以外...其他的都是些什麼虱目魚粥啦、什麼羹、什麼湯的....

大熱天誰要吃那個阿! (╯‵□′)╯︵ ┴─┴



話說...這盤小小的蚵仔煎要60塊大洋阿!

根本就是搶錢嘛!!這裡是台南欸!!怎麼貴得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 >____<

真的很小一盤,蚵仔也很小...orz



所以後來吃完,跑去安平那兒拍了一些照片以後,當然就要去吃安平有名的周氏蝦卷啦!

周氏蝦卷現在有兩家,在老街裡面的那家才是老店,而且附近比較好停車....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還是拍照拍到快虛脫、還是我們兩個真的太遜...

一盤蝦卷才四根我們吃得好辛苦阿!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不愧是當地名產! XD



吃完蝦卷後,又到海邊瘋狂消耗體力....XDD

沙子上真的有夠難跳的!! >______<



然後!!

我朝思暮想的鱔魚意麵它終於開啦阿阿阿!! 

它在民權路三段跟國華街三段的路口,沒有明顯的招牌,不是很好找....囧>


師父第一次入鏡!!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算滿晚了,不是正常的晚餐時間,但人還是一堆阿阿阿....



連個位子都很難找,只能坐在馬路邊...

我可是千里迢迢從新竹來又從中午等到晚上才好不容易吃到,坐在馬路邊醬對嘛? (右手背拍左手心)



台南人同事特別叮嚀說一定要點乾的!!!(鱔魚意麵有分乾炒還有湯汁的)

果然我在其他地方吃的鱔魚意麵,就算標榜著「台南」,也完全無法跟這家相比阿阿! >/////<



鱔魚大概是我唯一敢大口吃的魚了....@@

其他的魚我都會小心翼翼的挑魚刺,包括鰻魚也是....囧>

他們的鱔魚很新鮮,口感有點脆脆的,醬汁不會太鹹也不會死甜,一定要給它一個讚! 



其實來南部這一趟,我吃到這盤鱔魚意麵就心滿意足啦!! (還有完成我夢想中的飄浮照!)

所以隔天來到高雄,因為拍照拍得太累了,本來還很自暴自棄的想說去吃7-11就好的....XDD

但後來想想,都千里迢迢來了,還是要吃點特別的....

師父推薦這間餛飩位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入口處,附近有夠難停車的啦!! >____<
而且高雄人真的很誇張,天氣明明熱到快翻掉,卻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吃熱死人的餛飩阿阿! 



請認明這個公共電話你才找得到它,因為它也沒有招牌! 囧rz



不得不說,果然是大熱天還是會想排隊來吃阿!好吃! 


吃到抬頭紋都跑出來了.....XD
雖然為了找停車位真是波折不斷...還好最後有堅持硬要走很遠的路過來! 



這次為了要拍照,真的幾乎沒花心思在吃東西....>____<

枉費我台南同事還特地畫了美食地圖給我...真是對不起他阿....下次再來狂吃一番! XD

 

 

 

 

 




 延伸閱讀

 

 [遊記] 墾丁夏都(上)飯店介紹+一點點福利照

 

 [遊記] 墾丁夏都(下)空前絕後的比基尼特輯,再不看以後就沒有了阿阿

 

 [遊記] 墾丁海生館、墾丁大街、浮潛、海上拖曳傘

 

 [遊記] 苗栗大湖採草莓 ♥ 4月以前都有噢 ♥ 還有超美波斯菊

 

 [遊記] 台南走馬瀨熱氣球之旅 & 恐怖嘉義民雄鬼屋


 [食記] 台南超倉促美食之旅(上)台南人午餐到底都吃什麼呀? XD


 [食記] 台南、嘉義超倉促美食之旅(下)嘉義的飲料都這麼好喝嗎? >Q<

 

 [旅遊] 員旅台中一日遊~東豐鐵馬~新社古堡~逢甲夜市!!

 [旅行] 桐花、螢火蟲、擂茶之苗栗踩地雷之旅...(上)

 [旅行] 桐花、螢火蟲、擂茶之苗栗踩地雷之旅...(下)

 [遊記] 連日豪雨什麼都沒玩到車還被砸的高雄衰尾之旅...囧rz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