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我的食記裡面,除了日本料理以外、都是美式餐廳阿阿阿....<囧>


這家餐廳在我剛來新竹的時候,同事就帶我來過了,當初覺得還不錯呢!

可是這次跟正妹朋友去約會,卻覺得它大大退步了! >___<



打勾勾的是我原本點的,打叉的是它送錯的.....

一直到結帳時比較貴,我才發現事有蹊翹.....=____=



其實我原本想點班尼克蛋,但是它竟然只有星期六日才供應....

我的蛋捲送來時長這樣,外表還滿漂亮的,所以我完全不疑有他....XD



切開後滿滿的蔬菜丁,我也沒想到是送錯了....

只是覺得...裡面充滿了大黃瓜的籽,咬不碎非常破壞口感.....~"~



而且配菜的馬鈴薯泥很多馬鈴薯半生不熟也沒壓碎...吃起來還脆脆的....

對於超愛馬鈴薯泥的我,這是無法接受的敗筆阿!! >____<

蛋的部分味道是還不錯,但就是油了點...



朋友本來要點大份量漢堡! XD

但後來還是點了普通的雞肉漢堡而已...



雞肉漢堡真的不大....不過旁邊的薯條超多! XD

這個我沒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吃的人說還OK...



隔壁一桌男生都點大份量漢堡,偷拍了一下,真的很大份量! XD



桌上的限量供應特餐牌子,另一個正妹朋友點的是背面的「低熱量煙燻鮭魚堡」但是我竟然沒拍到...orz



這份果真是低熱量阿,充滿了生菜....XDDD



看起來還不錯吃,但其實醬有點少,吃起來有點乾...../____\



總之,跟我第一次來時的良好印象有落差阿....>___<

不曉得是因為晚餐時段人比較多的關係,餐點比較沒有用心做,而且還送錯....

天花板上的風扇竟然超冷的....風大到我沒辦法好好吃東西....=____=

而且整個餐廳裡面超吵的...聚餐想好好聊個天都沒辦法.....

嗚嗚...這種時候就會忽然好懷念台北,餐廳選擇真是超多的.....



同樣是美式餐廳,我比較喜歡上次跟好姊妹聚會的這家....↓

[食記] 好姊妹聚會。道地美式餐廳 BELLAGIO HOUSE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是說...結果粉絲團破500的速度快到令我措手不及阿....<囧>

這幾天就會公佈獎品跟抽獎方式啦....

到時有加入粉絲團的人都可以參加噢~大家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