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心裡空了,身體就會跟著...輕了?

寫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她也會...笑我傻嗎?

是不是學會了飛翔,就能夠逃離這個世界?



籬笆外,有些什麼?

我曾甘願就這樣待著...不想也不去追尋...



直到現在回頭看,才發現...原來...我從來不曾屬於那一個...家...



就這樣飄浮著...尋找一個...叫做「HOME」的地方...



小兔子一溜煙就跑不見了...

「是這裡嗎...?」



我想不是的...因為這裡沒有人在等我...



「再找找吧...說不定不遠了...」



屬於我的列車到底在哪?

可以不要再過站不停了嗎?



拿起電話,卻總是撥著不通的號碼...



「還是再找下一家吧...總會找到的...」



就這樣不斷的找著...不斷的撥著...



不斷的迷路著...



卻也意外的找到了童年的回憶...



「小時候的我,也會飛吧...?」

卻不是因為心裡是空的,而是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天使...



再見了...那個曾經不開心的我...



我把玻璃鞋留給你...而我...要繼續去流浪...



或許有一天飛累了,

我會找一個令人安心的地方,停下來,休息。




呼呼呼....這次的飄浮日記大家還喜歡嗎? 

既然是穿搭文,我還是要很盡責(?)的來介紹一下本次搭配的衣服啦....XD

「藍x白」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藍色和白色來抓住夏季末最後的陽光!! (打到胡言亂語ing)



 哪裡買?

1. yahoo拍賣,不推薦我買的那個賣家(達X館,真的不要買),搜尋一下有很多家都在賣

2. 東區東京著衣旁邊那家店...XD

3. 師大夜市路邊

4. 0918專櫃!! 我也是有專櫃貨的好不好!! XD(八百年前買的...)

5. 東區路邊

6. 跟部落客女神吉賽兒買的二手網拍

7. 同一

一定會有人罵我....這介紹寫了等於沒寫阿!!

現在應該沒有一件買得到了吧....XDD


對不起嘛.....我其實真的.....很久沒買衣服了.....



因為我現在....清心寡慾中....阿彌陀佛....



這篇真的是搏命演出阿!!攝影的部分非常感謝我師父鼎力相助!!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吧~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很好奇飄浮照到底是怎麼拍的嗎?

請看:
[秘辛] 飄浮流浪記*幕後花絮&美照(?)*輕功大解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