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終於也有粉絲團啦!快來幫我按個讚吧!  --> I'm Yui。魷魚絲樂園

首圖這個起司條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呢! 


 

上週末回台北跟好姊妹們聚會,我們選了一家東區巷子裡的美式餐廳,

不僅餐點超好吃,附近也超好逛的...XD



這家餐廳叫「BELLAGIO HOUSE」

如果你孤狗它,會發現幾乎都是一家拉斯維加斯大飯店的資料....XD

這邊也真的是弄得很賭場風啦,裝潢非常別緻!



連菜單的背面都做成撲克牌的樣子!超可愛的! 

不要懷疑!山寨版的 Kevin 老師也是我們的好姊妹! XDDD



因為大家都有寫部落格的關係,在等待遲到的 Fish 的時候,我們已經拍成一團了...XDD

左邊的正妹小雯很會寫妝容和穿搭,而且她在設計公司上班,所以有裝潢問題都可以問她!

右邊的仙蒂跟我真是相見恨晚阿!是個愛旅遊的正妹喔!>/////<



它的菜單令人食慾大開....結果我們幾個女生點了超多,待會兒將為您一一揭曉...XD



第一道美式炸雞一上桌,大家的相機就迫不及待的撲過去啦! XDDDD



忘記拍咬開來的畫面了...orz

它的雞肉炸得外酥內嫩、非常鮮美多汁! 

沾醬帶點辣,非常開胃,而且炸的油應該用得不錯,也很乾淨,

連我這個三年沒吃炸雞的人(因為我吃到不好的油就會胃痛),都一口氣就嗑光了...XD



就在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Fish 終於來了,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她! XD

我跟她是在一次聚會認識的,在場的人看到我們都說:你們兩個長得好像喔!是姊妹嗎!



那...請問我那麼矮,可以讓我當妹妹嗎?*扭捏* (其實Fish比我小7歲!XDDD)



這時候大家點的飲料陸陸續續上來了,我們女生通通點調酒...

小雯的這杯是「親愛的」跟她的衣服好配,都是很清涼的感覺,

喝起來非常淡,沒什麼酒味,就是雪碧的感覺...XD



其實我本來也要點親愛的,但是被小雯捷足先登....XD

結果老闆老賴就指著 menu 說:那你可以點這個阿!



所謂的「你說我聽」就是「你告訴我你想喝什麼,我就做給你」超酷的! 

所以我就點了奶酒...



仙蒂這杯是最烈的...但是她的攪拌棒是愛的小手,超可愛的! 



這個是墨西哥薄餅披薩,黑色的部分是德式香腸,不是橄欖喔!

超級好吃!一定要點!!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起司條啦!

外層香酥、裡面的起司香濃有彈性,不過旁邊的沾醬有點鹹,不適合沾起司條,沾蔬菜棒就超好吃!!



我這張還不算拉得很長,因為它是現炸的,很燙,快拿不住了...XDD



這個是「燻鮭魚西式握壽司」 ,顧名思義下面的不是米飯,是麵包!

旁邊還有搭配的薯條和薯球,口味偏鹹,但是都好好吃喔....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是看到幾乎每桌都有點這個火腿三明治,所以我們就點了...XD

它的火腿超厚的!吃起來有燻雞的味道....@@

夾了新鮮生菜、番茄,最特別的是還夾了蘋果片!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吃大喝了喔...真是超滿足的! >////////////<



酒足飯飽來張大合照!



朋友聚會真的超推薦這家!食物好吃氣氛又好! 

不過它位子不多,建議要先訂位喔!



它就位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健身房跟屈臣氏中間那條巷子進去,

倒數第二條橫的巷子那邊就是了!

連名片都是賭場風,超用心的啦! 




 店家資訊 

BELLAGIO HOUSE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2號 / 忠孝敦化2號出口
電話:(02)2771-2691
時間:星期一~日 14:00~0:00


話說我終於也有粉絲團啦,快來當魷魚絲噢! X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