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泥幾哇!我是快要變成新竹人的魷魚......XD

好久好久沒發文了,這次帶大家來吃新竹高級日本料理 - 天竹園


魷魚跟魷媽都是日本料理重度嗜食者,都搬來新竹了,當然免不了搜索一下當地有名的日本料理餐廳...

如果要帶全家大小來一飽口福,非常推薦位於公道五路上的天竹園,

特別推薦中午的時候來,一人份超豪華套餐只要$580(平日$500),

但是如果到晚上就會變成$880(平日$800).....囧>



餐廳的氣氛非常閑靜雅致,餐具也都很有日本風味....



我們四個人來,只點了三份套餐,就吃得非常飽了!

餐廳會問說要不要把三份套餐合在一起擺,這樣看起來就會很豪華...XD




上面是前菜鮑魚沙拉,鮑魚很嫩、和風醬料很清爽,

搭配山藥、蘋果片和其他生菜,非常開胃!

下面這就是首圖出現過的豪華生魚片,非常大方,切得超厚!



這樣算算每人份有五種生魚片,每種都很新鮮好吃!

尤其是干貝,超級鮮甜! 



再來是用整隻螃蟹熬的湯,湯頭鮮美自然不在話下,

蟹肉更是令魷媽非常滿意呀! 



在吃螃蟹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螃蟹給吃了噢! XD



接下來這道是讓平常不太吃魚的我讚不絕口的一道!

肉質非常細膩,油脂豐厚,調味很清淡又不失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我們忘記問它到底是什麼魚了.....



這道散壽司也很令人驚艷!

旁邊附有海苔片讓客人自己動手包,非常有趣!



本來以為不過就是散壽司嘛....

一口咬下才發現,它各個食材的味道都搭得非常好,不會互相搶掉彼此的鋒頭,

微甜的美乃滋將各種味道融合在一起,再加上蝦卵粒粒分明的口感,

會讓人吃完一捲還想再包喔! 



吃到這邊其實我已經很飽了,沒想到竟然上了份量不算小的烤雞肉....

金黃酥脆的外皮,還有一堆上來就飄滿桌的香氣,讓我雖然超飽還是動了筷子....XD



雞肉鮮嫩多汁,烤肉的香料有點異國風味,

(跟我之前用咖哩粉和孜然做的烤雞很像,所以我猜是用差不多的香料做的)



就在我已經飽到不行的時候,竟然又上了炸蝦! XD

其實我很不喜歡天婦羅的那種炸皮,因為感覺會吸很多油....

但是它的炸皮非常講究,不是那種稀稀的、會帶很多油的那種,而且還裹了杏仁片!!



來看斷面秀,

雪白的蝦子大概跟我兩根手指差不多粗,入口很彈牙,配上香酥的外皮和杏仁,

讓我在超飽的狀態下硬食了半隻,還偷偷外帶一隻當下午茶.....XDDD



用餐到了尾聲,先用茶清清口,準備迎接甜點...



它的甜點只能說中規中矩,比起前面令人驚艷的料理來說遜色很多....

巧克力味還算濃,不過口味偏甜,大人都不愛....XD
不過我們四個人點三份,一個人平均才四百多塊,吃到這樣的料理只能說真是超級划算! 



出來門口趕緊補拍一張,別看天氣好像很好,那個風真是夭壽大....



看來以後真的要多吃一點,走在路上才不會被風吹走阿....>___<

 店家資訊  

 天竹園御料理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168號(建中路跟公道五路交叉口)
 電話:(03)572-5777
 時間:午間 11:30~14:30
    晚間 17:30~22:00


 你可能會想看的: [食記] 我最愛的迴轉壽司 - 丸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