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早早早~~ >Q<

最近都沒時間發文,因為 我˙買˙房˙子˙了!! 都要去監工看裝潢,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看到這張首圖,我想聰明的捧油一定知道...

我是跟凱薩琳(因為有大鑽戒)去吃smith&hsu(因為有特殊眾多茶葉罐)吧.....XD

 你可能會想看的[食記] NY貝果之*大鑽戒太閃亮*




這次的照片很少,也是為什麼會拖這麼久才發文的原因(因為想補拍照片...)

但是因為史密斯實在太大牌了,這也不能拍那也不能拍....

所以還是只能用少少的照片來寫心得.....



話說史密斯大牌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我們每次要去吃,不管是哪一家分店,總是都爆滿...

還有下午兩點去排隊說要等到晚上九點才有位的經驗....=_=

所以這次能夠吃到真是謝天謝地....不過沒想到它們又說只有自己桌上的東西才能拍....



好了,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下面這杯焦糖什麼奶茶因為年代久遠我已經忘了正確名稱...囧>)

就是首圖凱薩琳拿的那罐茶葉泡出來的....

很香,不會太甜膩,不愧是史密斯有名的茶飲類(還有司康)



凱薩琳因為吃素,所以點了素食的什麼起司三明治

這邊要小小抱怨一下....

凱薩琳有特別交代不要加洋蔥
,但是東西送上來的時候還是夾著一堆洋蔥....

我們跟服務生反應,結果那個服務生竟然說:不然你想要怎麼辦?

真的是很傻眼...凱薩琳說要是在國外馬上就幫你重新做一盤了...

結果最後是我們自己默默的把洋蔥挑掉(但是味道還是會沾上去阿)....=_____=



下面是我點的燻鮭魚三明治

說是三明治,根本就沒有夾起來阿!倒像是茶會的一口小點心.... 囧rz
連我這種食量小到爆的人都可以馬上吃完它(可是這樣四口要兩百多塊耶)......



底下的麵包烤得有點乾硬,所以吃的時候會一直掉屑...

而桌上竟然沒有餐巾紙!於是我們跟服務生要了餐巾紙,沒想到送上來的時候,只有兩張!

有圖為證 ↓ 說真的這位同學,兩張也太少了吧....



因為前陣子才吃了NY貝果的燻鮭魚貝果,忍不住拿來比較一下....



簡單來說史密斯走精緻風,NY貝果則是很豪氣!

史密斯的燻鮭魚似乎有用橄欖油醃過,熟度比較高,肉色已經有點泛白,

燻鮭魚跟麵包中間有一層黃芥末,上面還有酸豆,旁邊又附檸檬,整個走酸味風....

NY貝果的燻鮭魚則非常粉嫩,再搭上cream cheese、番茄、生菜、洋蔥,深得我心! >//////<

貝果很有咬勁,還有滿滿的薯條,我大概吃半份就非常飽了....XD(結果完全推薦到NY貝果.....囧>)



好了,再度回到smith&hsu(跳一下)

剛剛說史密斯除了茶飲類很有名之外,它的司康(Scone,一種英式酥餅)也是招牌,

說到英式酥餅,就要問長年住在英國的凱薩琳了! (大鑽戒再度現身!XD)



由左而右依序是:奶油藍莓果醬蔓越莓口味司康原味司康

司康送上來的時候是剛烤好燒燙燙的,麵粉與奶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對半切的時候會發現它外酥內嫩!連坐在隔壁桌都能聞到它濃郁的香氣! 



先塗上奶油,等司康的熱度讓它融化後,再抹上果醬!

連凱薩琳都說讚的司康,真的很道地! 




 店家資訊  

 smith & hsu  (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6樓 / 市政府轉運站
 電話:(02)8786-2877
 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念在我每天都在監工還努力發文的份上,給我一個推推吧! 

有問題或想聊天都歡迎留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