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天阿天阿!! 媽~~~我上了yahoo跟無名首頁!!!

趕快備份一下!!(忽然覺得自己好像鄉巴佬...XD)



噢噢~萬能的啞虎大神竟然真的聽到了我的心願~~! > Q<

我在無名首頁的排行竟然也暫時超過了我最愛的花猴耶! XD



話說...前幾天因為我本來打算火了我老闆(後來老闆用了一頓火鍋跟一餐麥當勞又收買了我...orz)

所以連休了五天假,在家閒閒沒事就在那邊看正妹部落格....

忽然心生羨慕....想說自己也來寫一下好了...

但是因為本身不是正妹,所以寫出來的大部分都是食譜....XDDDDDDDD



後來看到漂亮的大S跟多金帥氣的汪小飛訂婚的消息,又心生羨慕...

所以就想說來畫個仿妝好了,但真要畫,才發現....

我的化妝品全都只剩下一瞇瞇阿阿阿!!  <囧>

不過!沒想到這竟然成為網誌唯一的賣點.......XD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魷魚就默默的許下心願:好希望網誌人氣有一天可以破萬阿阿....>____<

結果沒想到!才許了沒幾天!今天早上就發現瀏覽數莫名的高! @_______@

才早上十點多就快要破萬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計數器壞掉...XD
結果馬上有朋友丟我說:欸欸~你上了yahoo首頁你知不知道哇? 

哇塞~~yahoo首頁的廣告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耶!

我我何德何能竟然這麼幸運!  >//////////<

到底是哪位好心人幫我放上去的,讓我好好感謝您吧!! 

在這邊也感謝耐心看文的大家!

魷魚並不是專業的部落客,只是個阿宅上班族...囧rz

相機很普通、臉也沒人家正,但是,真的很用心喔! 

今後也會努力寫些好笑又實用的東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噢!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